人社局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02 03:24:05

人社局学习精神心得体会

10月31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县传达学习党的十九精神大会会议及县委相关文件精神,系统学习了在党的上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

党的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局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召开的重大意义、取得的重大成果,全面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做为当前全县人社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集中学习、分块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精神,准确把握、认真落实党的赋予人社部门的各项任务,推动全县人社工作迈向新的发展阶段。

一是要认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着重学习好在大会上作的报告,特别是对人社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大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led显示屏、宣传栏等大力宣传党的精神,宣传县人社系统落实党的精神的工作成效,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的热潮。三是要迅速行动,抓好贯彻落实。

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围绕党的的决策部署,谋划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聚焦创新创业、人事人才、社会保障、和谐劳动关系,全面做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