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员心得体会

时间:2022-11-01 12:25:30

基层党员心得体会

金秋十月,我们伟大的祖国又迎来了一个重要的时刻——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将揭开崭新的一页。

为迎接这个重要的时刻,10月18日上午八点半,县国土资源管理局全体员工早早的来到局会议室,准备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收听并学习工作报告。

“中共,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为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国家未来的方向,坚持的道路充满期待,对为首的党中央提出的工作重点感到责任重大。作为从事国土资源管理的一名基层党员,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感受到党和国家不断深入改革,促发展、为民生政策不但出台。我将始终如一的终于党,立足自身岗位把党和国家的政策执行好,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尽一份力”

“党的是一次开辟马克思主义理论新境界的历史盛会。过去的五年我们看到党内上下一致推进理论创新,总书记指出时代是思想之母,实践是理论之源。我作为一名基层“老”党员更是要带头把握好时代方向,结合自身的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和创新实践,向先进党员看齐,为永葆党员的先进性而不懈的奋斗,请党放心,老骥伏枥志在千里,我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时刻铭记党的教诲,坚持党的原则,继续接受党的先进性教育”

“过去的五年,我们党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为祖国的大发展感到激动,对祖国未来的大发展满怀信心。在过去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我深深的感受到基层人民从生活到心里的变化,亲眼看到了贫困户逐渐的走向幸福生活,这个是国家带给人民的福祉,是党不断奋斗而取得的成绩。”

“的召开是全国上下的大事情,作为基层工作者,我们是祖国事业发展的前方,我们更应该把握国家发展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工作中爱岗敬业、不断创新、追求卓越,为祖国开创更为美好的未来,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