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管理分局喜迎心得体会

时间:2022-10-25 03:13:42

土地管理分局喜迎心得体会

十月十八日上午,土地管理分局全体党员聚集一堂观看的召开盛况。面对这场世纪盛会,我们更是心潮澎湃、深受鼓舞,聆听的工作报告,我们深有感触。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回望过去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实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到新的发展阶段,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改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这些历史成就和历史变革,标志着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一切伟大的成就都是继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需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

实现第一个奋斗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第二个奋斗目标而努力,踏上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伟大的党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引领承载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风前进,驶向更加光辉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