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机局学习开幕式心得体会

时间:2022-10-23 04:09:47

农机局学习开幕式心得体会

10月18日上午,我局组织全局在职和退休党员干部于1217会议室共同观看了党的开幕式(个别退休老党员干部因为年龄偏大行动不便在家观看),收看党的开幕式后,有如下心得体会: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

一定要认真学习好习的报告,学习好党的文件,领会好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把全局思想统一到以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上来;要深刻领会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重大任务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着力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群众观念和法制观念;要正确的认识到学习贯彻落实精神的重要性。

二、明确任务,做好服务

要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认真落实提出的新要求新任务,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工作;要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努力为人民群众做好服务,为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作出新贡献,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做出更大贡献。

三、贯彻要求,做好工作

要始终贯彻好党的习的报告要求,把精神贯彻到工作中来,把的新要求新政策贯彻到工作中去,一是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为实现脱贫目标而奋斗;二是做好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及农机购置补贴及农机报废更新政策宣传工作,做到群众满意,宣传到位;三是做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争取区间零事故;四是做好农机科技推广工作,把农机技术、农技服务、农机培训送下乡;五是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确保区间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