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法治国家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

时间:2022-12-21 10:41:19

建立法治国家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心得体会

党的十八大五中全会胜利闭幕了,本次大会再次向全民承诺:依法治国,建立法治社会。这又是一次鼓舞全中国人民的盛会,十八大以来,以主席为核心的新一届领导班子,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政策、方向和目标,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广阔前景,新一届领导班子,坚定的向人民承诺:一定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我积极参加学校各种类型的学习活动,认真学习了全会精神和各项文件,很受鼓舞。新一届领导班子坚持改革开放,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向人民保证改善民生,坚定不移的走共同富裕的道路,让人民生活得富足。

十八届五中全会的召开,带给了我们希望变现实的机遇:"更好的教育,更稳定的工作,更满意的收入,更可靠的社会保障。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现代化的养老机制,稳定的物价,舒适的宜居环境,精神、物质生活上的富足"这一切,人民的期望正在稳步有序的进行着,让全体中国百姓看到了实现的可能性。人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着前所未有的信心!

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得民心,顺民意,在舒适安逸的氛围中安居乐业,尽享美好生活;衣食住行无忧,社会安定,民生和谐。这都是我们热切期盼的。

通过学习,我信心十足,有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指引,有这样一支和百姓心心相印的领导班子,全国人民同心一致,齐心向前,我们定能克服一切困难,去迎接新挑战,实现十三亿中国人的梦想。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带给我们的是复兴中华的新曙光,在主席为核心的新一届班子带领下,本着依法治国,建立法制国家的信念,我们坚信,明天的中国一定会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制;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