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兰辉》心得体会

时间:2022-10-26 10:13:11

观看《兰辉》心得体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兰辉同志学习。

兰辉同志一生始终将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一心为民,超常付出,时刻不忘群众安居冷暖。他用最质朴的务实精神、最顽强的拼搏精神、最无私的奉献精神,树立了好干部形象,用生命诠释了公仆精神,令人赞赏,值得学习。

我作为XX村的一名党员干部,我深以为我们要化感动为行动,将奉献融于工作中,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来,把握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在真抓实干中推动XX村的经济发展。我们要在感情上融入、工作上深入,从一件件小事上为群众排忧解难,做群众的贴心人、暖心人;我们要把握住清廉的准绳,按照“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以实现“廉政教育经常化,村务、财务管理民主化,干部监督规范化”为主要内容,严于律己、清正廉洁。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们定会向兰辉同志学习,时刻心怀百姓,时刻把为民、惠民作为第一要务,为老百姓做好事、做成事,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