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长十八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07-23 09:51:33

镇长十八届四中全会学习心得体会

以下是本人对于这次十八届四中全会的一些体会:

一、要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纪委十八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全会《决定》,做到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力求学懂、学深、学透,在全局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并将全会精神列入机关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做好本职工作,用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工作落实。带头学习法律、遵守法律、依法办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教育引导镇机关党员干部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

二、要以全会精神全面指导本镇各项工作。对第四季度的工作进行再思考、再谋划,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搞好“回头看”,着力“补短板”,确保收好官。在做好日常政府事务管理工作的同时,转变服务观念、管理机制、服务方式和工作作风,逐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以“服务”为宗旨,以“满意”为标准,以精细化管理、优质化服务、制度化保障为目标,按照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学习、卓有实效的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形成学先进、创一流、做一流的良好氛围,提升镇政府事务管理、服务水平。

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警惕“四风”问题的反弹,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坚持优良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严明政治纪律,坚定不移地推动反腐倡廉工作,落实好班子成员主体责任。要以身作则,筑牢思想防线,注重自身修养,保持清廉本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必备的能力素质、端正的工作态度和坚韧的意志品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有效措施,在全镇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以更大的干劲全力促进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圆满完成。

我们要切实吃透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同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真正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进自身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心全意服务白莲坡镇居民,为镇辖区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