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教师得奖体会

时间:2022-09-29 09:06:00

老年大学教师得奖体会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同志们:

带着一份渴望与敬意,带着一腔激情与企盼,今天我们迎来了县老年大学十年华诞。刚才县委、县政府授予了我们三人这么高的荣誉,我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

我相信,我们三人在这十年里都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对老年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真真切切地体验到老年教育事业的崇高和做好老年教育工作的光荣。

斗转星移,岁月如歌。十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老年大学从艰苦创业到灿烂辉煌的光辉历程。

广大学员传承学校的深厚底蕴,在不同领域余热生辉,演绎着一曲曲“霜叶红于二月花”的动人诗篇。

今天,我们又站到了一个新的起点。

在新的目标、新的起点面前,我们将直面挑战,抢抓机遇,勇挑重担,不辱使命,让更多的老年朋友的生活因学习而精彩,让更多的老年朋友的生命在追求中升华。

我们坚信,有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关心,有社会各界的关怀和支持,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老年大学的明天将更美好,未来将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