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间实习交流感悟

时间:2022-09-01 08:52:00

车间实习交流感悟

还要持续不断的努力下去,不过现实情况就是还是差很多。不过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可以做的更好,今后的工作中做到最好,相信我早晚有一天可以成功,最好的

使一次很好的锻炼的机会,暑假中我参加到社会实践中来了这对我来说。一定不会错过的相信自己的能力,可以做的更好,实习中我可以的

此期间我从一个心高气傲的学生成为了一个基本上称职的电解工,来到公司已经一月有余。从对铝业一知半解到熟悉电解的操作流程然后具体操作,每天的工作经历都让我感觉生活的很充实,一月的磨练虽短暂,但已坚定了一直走下去的信念。对前一月的工作及生活我也颇有感触,总结为以下几点:

这点我感觉是对我最重要的总所周知电解车间的工作环境是很恶劣的高温、高强度并且很脏。如论是换极

一、让我更加成熟。还是清理电解槽都要认真并且很有耐心的完成。有时从上班到下班一直要忙个不停。但所谓苦难是人生最好的老师,正是从这种劳累中,体会到价值,也只是这种磨练后,完整了性格。寒霜忝异类,卓然见高枝,对于工作我从未埋怨过,也深知一个人要想成功,必须有一个坚强的心理素质。而在电解车间的工作正是给了这个磨练自己的机会,会好好的把握的

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而作为铝业冶炼的源头

二、提高了对铝业这个行业的认识。作为重工业的一种。工作也是很重要的从熔炼成铝水再铸成铝锭,虽然技术含量不是太高,但每一个环节都要注意到稍有不慎就会出现问题,甚至出现事故。只有不断的学习电解的知识,熟练掌握电解的操作流程,才能避免意外的发生,也才能更好的实践公司“节能挖潜,提效增值”精神。

不可工亡一个人”追求;质量为本

三、让我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宁可少赚一个亿。安全为天是信念。安全生产向来是公司一再强调的但安全是需要全体鑫丰人共同努力,时刻装着安全生产的意识的所谓“安全来自长期防范,事故源于瞬间麻痹”这就提示我要注意每个细节,首先在上班前检查自己的劳保用品是否配备齐全,然后在工作时充分考虑哪些环节容易出事,提前做好预防,下班前仔细检查设备是否运行正常并做下记录,交班时安排到下个班组。

以后的路还很长,实习才刚过一个月。再次感谢班长以及领导们作为我师傅将我领进了门,并给予我那么多支持和帮助,让我迷失中找到方向,失落后却未言放弃。最后我想用前人的一席话作为我努力的方向并以自勉:吃自己的饭,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办,靠天靠地靠父母,不算是好汉。

感谢领导们一直以来对我关爱和照顾,此我首先感谢鑫丰铝厂给了这份工作。将我领进了电解的大门,教给我专业技能,并用你爱心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深信这种关怀还将一直持续下去,会努力工作,用我行动来回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