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职工入职军训体会

时间:2022-08-27 09:12:00

新职工入职军训体会

心想:这不是没事找事吗?矿上花了钱,当听说我矿要对员工分别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时。受了苦,还浪费了时间,要知道在商场上,时间就是金钱呀!但军训完成后,认识到刚开始的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看他多么的兴高采烈,当看到别人穿上迷彩服的那一刻。像是小学生第一天走到学校报名处一样激动。第一天好像连老天都在眷顾我天空一片阴沉沉,而且还刮起了一阵凉爽的小风。这种天气军训,简直就是妙不可言。而教官看起来是那么的严肃。当时心里在暗自打鼓,摊上了好天气,却碰到严教官。这下我不会有好日子过了接下来的正式军训更是让我头痛不已。教官再怎么严格,甚至嗓子都喊到哑。军姿·立正·稍息·跨步·敬礼等等这些基本的动作我仍然还是达不到标准。但他依然还是很耐心的纠正我每个人所犯得种种错误。此时的却为刚才的那种想法有了一种小小的愧疚感。

太阳公公也许是休息够了要出来透透气了当我看到矿的领导和员工们一起站在太阳底下听从教观指挥的时候,后几天。当我发现他犯了错误同样接受教官严厉处罚的时候,才真正体会到什么叫“铁的纪律”领导们都这么认真,员工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完成这次军训呢?

体会特别深。认为矿上搞这次军训是非常有必要的虽然我没有当过兵,通过这次军训思想汇报。但矿上给了这次做军人的机会,做一名军人真的很不容易,平时我干活累了总是抱怨,现在想想那些军人,整天是怎样生活的还有什么理由抱怨自己累呢?

很苦,这次军训虽然很累。但我认为值得。因为我教官真的很可爱,虽然训练时很严格,但平时却已经和我打成了一片。像朋友一样和我谈谈家常,聊聊人生。通过这次军训我得到很多东西,得到这些东西是用金钱买不到这些东西让我一生受用。军训的过程中,矿上对员工的餐饮进行了很大的改善。还因为有些员工体质比较弱,矿上特意安排食堂熬了绿豆水。所以这些都体现出了矿上对员工的关心。为能在这样一个工作环境上班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员工们素质高了相信我矿的精神面貌也会焕然一新,这次军训对每位员工的素质都会有很大的提高。坚信我矿的明天也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