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学习培训感想10

时间:2022-08-27 08:59:00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10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道德模范事迹学习心得)

道德是一种美德,是个人品质的一种根本体现,一个且具有崇高品质的人,也同样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

道德和法律有相同之处,即都可以约束人。但道德对人的约束更多的取决于个人的品质。而法律对人的约束则是外在施加的,是一种强制性手段。因此,法律是制止违法犯罪的有效手段,但同时也是一种治标的手段。而道德虽然不是制止不良风气的有效手段,但却是治本的手段。所以,整个社会良好风气的形成,最终需要每个人道德素质的提高。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当今社会,权、钱、色等欲望让人们不惜做出重大的牺牲而做出违法的事。因此在全社会提高公民的道德素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同时,道德观念深入人心,本身就是一个漫长和过程。但我们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加快这个过程。现在,胡总书记提出了“八荣八耻”,我认为这必定是提高人们道德素质的一种很好的催化剂。

本学期工作总结,学校安排我们认真学习了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使我有机会看到了很多品质高尚的人。在学习的过程中,我用模范们的事迹对照自身的行为,我发现了我自己很多以前没有发现的缺点,这让我大吃一惊,因为平时我的自我感觉是蛮好的,因为我是老师,我的工作就是为人师表。这一发现让我深深感到“日三省吾身”是多么重要,更让我明白“三人行必有我师”的古训是多么的有道理!

这次,我们学习的道德模范分为五大类别: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见义勇为。通过学习我知道,这并不表示各个道德模范只在其所在的一个方面具有良好的素质,而是这个方面的事迹最为突出。所谓道德模范应该是一个全面的模范,而不应该只是某一个方面的模范,心得体会否则就不能称其为道德模范了。我们学习道德模范时,要全面的去学习,而不能只学习其某一个方面。

我们一方面用道德模范的事迹去感学生,另一方面要发动人民学生向道德模范学习,我相信滴水可以穿石,道德的学习最终必将内化为行为,这样,我们社会的道德滑坡现象就会得到改善!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输油员工转作风心得)

通过安全生产大讨论、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成果大展示,我深刻的感受到,我的工作作风,我的安全意识,以及我的思想,我的认识和感悟,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得到了很大的进步。

当我从开始报名参加这两个演讲比赛,到着手编写演讲稿的时候,到在我站演讲台上深情说出内心感受的时候,再到拿到演讲名次获得领导肯定的时候,我感觉我参加的不仅仅是演讲比赛,我得到的也不仅是领导的鼓励和赞扬。

因为现在我已经完明白了这两个演讲比赛的主要目的,它就是要我们围绕着它的主题内容,通过参与、思考、发现、总结,从心里理解和肯定这些主题,然后要求我们真正转变工作作风,工作报告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绩效,确实履行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提高输油安全生产的工作水平,继而来更好的指导我们的生产工作。同时在我们参与演讲比赛的氛围下,更大范围的影响身边同事,积极促进我处健康有序发展。

作为输油的一名普通输油工,我明白企业文化的沉淀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我明白作为一名输油员工,要从自己做起,要为企业文化的进步和企业的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因此我们要积极参加处部组织的各个方面的演讲活动比赛,一方面可以间接促进企业的安全发展,另一方面对我们自己的成长也起着举足重轻的作用,所以我呼吁更多的员工一起参与进来。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领导干部读书活动心得)

今天,我局主办的全省GS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顺利召开。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和地市局局长现场观摩了我局的创先争优、三知一管工作法、廉政风险防范和基层建设成果汇报展和信息化建设。此活动感受如下:

第一,当下的很多活动和事情,论文写作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第二,做事要想达到别人望其项背的程度,必须有强大的物质来保障和支撑。

第三,如果我们对待所有的工作都像对待上级这样周全和周到,没有不能克服的困难。

第四,过往的经历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经历了这样的大活动,再组织其他活动肯定更加得心应手。

第五,领导重视,团队团结协作、分工负责、及时调度、注重细节,是最后获胜的重要手段。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新员工规章制度学习体会)

通过本次制度学习,我感觉有部分员工对公司制度缺乏必要的认识,忽略了它的重要性,都有意无意违反着公司制度;同时我也体会到了加强学习公司制度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是一句老生常谈的话,但可见它的含义又是显而易见的。制度是我们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保证,如果在工作中我们不了解制度不按制度执行,那就会导致既定的工作停歇,也会阻碍公司的正常经营,同时影响公司的长远发展。只有公司员工都自觉地遵守了公司规章制度,公司营运工作才能做到合理化、规划化、制度化,公司才能够做大做强。

一家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一个健全、合理的规章制度。制度不是为某个员工、某个职级或某件事情而制定的,健全、完善的管理制度及管理者对制度的执行力度直接影响到企业的发展。我们作为一个公司的基层管理者,更应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事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这样才能更有利保障团队的建设。

没有一个合作无间、积极进取的团队,公司的各项工作就难以开展。此次学习,让我深深明白到,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有完美的团队。一个优秀的团队是建立在相互支持与信赖的基础上,并要有清晰的共同目标、相关的专业技能、相互的尊重与信任、有效的沟通等因素。

学习时间虽然是短暂的,但只要坚持学习,我们才能不断地进步、成长。所以,我们应报着感恩的心,努力建立一个优秀的团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尽己所能。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新员工军训感想)

时间过得很快军训已经过去两天了,军训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以一个“新员工”的身份踏入了科博园教育基地,在军训的这两天里我深深体会到;团结就是力量!

记得第一天下午,教官让我们战军姿一个小时当时心里很慌乱…教官教我们要两肩要尽量向后张,挺胸收腹,脚后跟并拢脚尖张开呈60度,然后五指并拢大母指放在食指的第二个关节处,中指紧贴裤缝,最后要微收下颚,使脖子向后顶,眼睛还要向前望,时间过去了40分钟了,我感觉好像受不了很难受,腿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了,这时教官走过来叫我们要坚持,坚持就是胜利,还鼓励我们说:“战的不错,继续坚持”顿时,我的心里暖暖的就在这一刻我才真正的体会到,原来教官不光是一个严肃的人更是一个会关心人、范文会爱护人的人…由于我手腕受伤了,教官会经常关心我问我“有没有好点?还会痛吗?…”还带我出去换药这让我好感动,在生活中教官就像我的哥哥一样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让我在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找到了家的感觉…在这里谢谢您教官!

经过几天的努力训练,功夫不负有心人,同学们昂首挺胸,两眼平视前方,喊着嘹亮的口号,做着富有杀气的军体拳,赢得了领导以及各位教官们满意的笑容。最后,五天的军训生活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了。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重走红色路线心得)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缅怀先辈丰功伟绩,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广大党务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提高水利党建工作的水平,近日,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务干部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孟良崮等地参观学习,对党务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

月23日—27日,在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的带领下,水利系统党务干部一行20余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先后来到孟良崮纪念馆、烈士陵园及遗址区,踏着先辈们的走过的路线,追忆着那段始终不能也不会被遗忘的历史,感受着老一辈艰难曲折的光辉历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仔细观看有关的图片、文字、实物等资料,重温中国革命的伟大历史,免费论文真切体会到革命老前辈百折不挠、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力挽狂澜、运筹帷幄、扭转乾坤的雄才伟略,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党的成长历程,树立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意志。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活动,广大党务干部清醒地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重担,进一步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今天的大好局面,立足本职,开拓开创新,永葆先锋本色,以良好地治水业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公务员三治三提学习心得)

自从市里提出“三治三提”之日起,全市上下立即掀起了治庸治散治懒,提质提速提效的热潮。

也许是以往太多的活动,就像一阵风一样,刮一阵可就没事了,刚开始几天,谁也没有放在心上。许多人还在碰触这个高压线,结果,凡是被暗访拍到的都严肃处理,撤职,警告,诫勉谈话,通报批评,根据轻重都给予了惩罚。这场风暴刮得人心惶惶。

到某个办公大楼办事时,发现许多人都站在窗户内瞅着大门口的摄像机,这边机子刚一撤,那边呼呼啦啦全都关门回家,还有的站在电梯口等待着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就能提效提质吗?这种状况令人堪忧啊。

治庸治散治懒,治得人们昏昏欲睡;提质提速提效,把人们提得如惊弓之鸟......

要真正的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话难听的局面;要真正解决人们自动地不迟到不早退,心得体会真正把慵懒散解除掉,把办事质量、速度、效率提高上来,非一日一时之功效,这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大事!

正如我们的县委书记所言:治庸治散治懒首要是解决思想问题。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庸、懒、散”现象存在于一些同志长期形成的思想惰性、思维惯性。在“三治三提”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活动中,必须挖思想根源,从思想深处找原因,重点解决思想问题,让广大党员干部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全新的理念指导发展、以崭新的面貌推动发展。治庸要先治思想平庸。在发展理念上,要坚决破除小富即安、小进即满、盲目乐观、自我满足等“满”的平庸思想,树立“追、快、敢、好”的后发理念和无米成炊、无功即过、慢进即退、有为有位的创业理念;在胆略勇气上,坚决破除人云亦云、因循守旧、僵化保守、固步自封等“旧”的平庸思想,树立崇尚创新、鼓励创造、支持探索、宽容失败的创新精神;在工作作风上,坚决破除......

如此严格的标准的监督与制约下,活动进行半个月以来,工作状态现在慢慢地好了许多。

如果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的公务员队伍及各个口的工作人员能彻底解决以往那些松散作风,写作网把踏实务实的作风落到实处,那必是党之福,百姓之福。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大一学生学习体会)

作为大一学生,有幸在创新杯这块天空里驰骋,或许在别人眼里,我和其他两位合作者都是成功的幸运儿。然而谁又会看到在这之前的日日夜夜,那不孜的身影,那不馁的志气呢?搞过创新杯的朋友都清楚,“创新杯”就像摆在你面前的一大片土地,如果你要在这土地上有一番业绩,你首先必须选择一块合适自己的来耕耘,这即是选题;然后就是把你的种子种下去,运用你的头脑、使用你的技术,早出晚归、辛勤劳作,一滴汗水一点成功,这样,到了收获季节你才能双手捧着属于你自己的果实,满意而归。

我们大一的学生,作为一个刚从高考前线退役下来的士兵,每个人都渴望着歇一歇的机会,也有很多同学认为,大学是个轻松快活的乐园,然而,你这么一歇,将会错过许多美好的东西。入学两个月后即为创新杯选题的时间,免费范文作为大一的你我,可要珍惜这个难得的机会发展自己、表现自己。并且一旦你选择了就别后退,坚持地走下去。毕竟挫折难免,关键的是自己如何面对。

那下面我就简单谈几点我的体会吧。

1、做学问是件艰苦的事,创新杯是与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学术研究接轨的活动,因此,必需作好吃苦、坚持到底的心理准备,以及一种相信自己能行的自信心。

2、创新杯所耗费的精力与时间较多,因此必须兼顾课堂学习和作品创作这两大问题间的和谐。

3、任何事情都应多问多想,多请教指导老师或师兄师姐。另外应主动与指导老师联系,毕竟,老师也有繁忙要事,一忙起来也会暂时忘记一些事情,因此,要想获得老师更多的帮助,你首先得主动。

4、应该知道图书馆是块藏宝地,心得体会不应该浪费它的每一点资源,资料是创新杯活动最重要的资源之一,因此应充分利用图书馆中与本课题相关的资料,并尽量吸收里边的精华,使之为己用。

5、创新杯合作伙伴不宜过多,毕竟“人多手脚乱”。而更关键的一点即是合作伙伴间应在合作的基础上明确、合理的分工,这样既可以避免时间不足等方面的问题,还可以让每一个课题组成员都真正参与到创新杯实践中来。

最后,我要说的一句话就是——创新杯靠的就是你自己长期的“主动”。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大学生新员工培训心得)

为了让我们更快地了解公司、适应工作,公司对我们进行了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这次培训的内容十分丰富,主要有公司历史沿革、公司组织机构与企业文化介绍、相关专业知识和自身经验的传授、安全、管理体系以及档案管理等诸多方面的系统学习。经过几天的培训,使我在最短的时间里了解到本公司的基本运作流程,以及公司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企业现状和一些我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专业知识等。通过这次培训,使我受益非浅、深有体会。这段时间感觉自己每天都在成长和进步,忙碌的工作让自己特别踏实,不再有悬空的漂浮感,而是把这里当作最好的归宿,如春蚕吐丝般,尽力去奉献一丝一缕的力量。

通过培训,我还知道如何做到从学生到职员的社会角色转变。我认为在学校,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学习,是为获取知识,提升自己,是一个索取的过程。走出学校,我们应该主动承当起为服务社会的责任!工作是我们获取生活来源的一种方式,但更应该是我们回报社会,工作报告感恩社会,并实现自身价值的一种方式。我们应该以一种敬业的态度去把工作做好,当我们专心于自己的工作时,我们会得到一种愉悦的享受,这个境界离我们事业有成的人生目标也就不远了。所以说是工作,还是事业,取决于我们的态度,工作是谋生,事业是人生,态度决定命运!

首先,了解公司历史沿革与公司机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介绍单位的历史沿革,使我们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今天,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去建设辉煌的明天。然后,培训使我对公司主要业务有了基本的感知与认识。是我第一次系统接触这方面的知识,真是受益不少,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学习了公司的安全管理与管理体系方面的知识。

这次培训之后,我感到收获到了一颗丰盈的心,让我记忆犹新,受益匪浅。在这里顺便说一声:真的很感谢公司授予我们课程的老师!希望公司及老师能为我们提供这样的共同学习成长的机会!

个人学习培训感想(创析管理和管理体制心得)

最近,国家局提出创新年活动,旨在改善行业的竞争力量。的确创新年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蓬勃发展的不竭动力,行业创新势在必行,更有必要搞好,搞像。创新就是科学的带创造性的解决实际中的问题,企业要创业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十分必要:

创新管理机制和管理体制,是国家垄断行业,虽然一直受到专卖制度的保护,但在市场经济大环境下必融入须要融入市场,尊重市场规律,这就要求企业在管理机制和管理体制上创新来适应市场经济的要求。写作参考创新企业人才观,市场经济是人才的竞争,谁拥有人才,谁就占有市场,要创新人才观就要改变以往对人才的认识,要培养不但有较强接纳和运用知识能力的人才,还要培养具有较强公关能力和组织领导能力的复合型人才。现今是知识经济时代,信息数字化,经济网络化,决策智能化,市场一体化是发展的趋势,因此,企业必须要创新人才观,迎接知识经济的挑战。最后,企业要在对消费者需求有着极为深刻的理性认识的基础上,努力做到“敢为天下先”,在消费者有需求的时候,以消费者的需求、难度作为科研创新,论文写作技术创新的课题,敢于冒市场风险,敢于走别人不敢走的路,才能使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