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员工工作心得感悟

时间:2022-08-10 09:23:00

商场员工工作心得感悟

我叫,年月来购物广场工作,时间一晃而过,弹指之间,已经来这里工作一个月时间了,进入购物广场的那一天,我就鼓励自己: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做不好事情的人。

我虽然不是最棒的,但只要我努力了就问心无愧。当然,这么长的时间,也经历了许多事情的坎坷磨练。比如:要干些自己不愿意干的事或比较难做的事,心里多少有些不愉快,但咬咬牙关都挺过来了。我看到周围很多人觉得这里的工作站一个班累、报酬少,想找份轻松的工作,从我来到现在,中间有好多员工走走留留。这是所有商户的损失,也应是我们站在现实面前的遗憾。如果生意好,提成多,有谁愿意走呢?我相信留下的都是精英和骨干,将继续为购物广场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和心血!说句心里话,我用一个字说出我的感受,一天上十三个小时就是累,我不由得为我们站在这里上班的员工骄傲,因为我们心中有模范和榜样。说起来,我们购物广场的规矩也确实比其他超市严,我刚来认为这样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但是这点经过我来上班一个月时间里的深有体会中,所在的立场不同吧,也就不再那么认为了。商场对员工进行服务规范教育,从营业员的站姿站规,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扭转新工服务规范不到位的现象,是没错,但我认为让我们员工如何发扬顾客至上的精神,给顾客一个舒适的购物环境,卖出更多的货物,才是最重要的。

我刚来两星期在没有告诉我营业员标准的情况下就接到了罚单,我认为罚款不是目的,只是管理的手段。我们购物是一个大购物广场,服务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都比较正规化的购物广场,我是其中一名普通的员工,我希望我们购物广场辉煌,我真心祝福购物广场走向希望的明天!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