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优秀干部创优训练班感悟

时间:2022-08-01 09:27:00

开展优秀干部创优训练班感悟

但对我中青年干部的考验才开始。今后,集中培训学习虽然结束。将在本职工作中不断磨练、自我加压,勤练、苦练自己的组织能力、办事能力、业务能力等基本功,并从工作、学习、生活中总结经验,寻找规律,真正达到综合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要求,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老百姓最幸福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

但对我中青年干部的考验才开始。今后,中培训学习虽然结束。将在本职工作中不断磨练、自我加压,勤练、苦练自己的组织能力、办事能力、业务能力等基本功,并从工作、学习、生活中总结经验,寻找规律,真正达到

作为县级机关中青年干部中的一员,月至日。有幸参与了全县优秀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非常感谢组织为我提供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里,通过认真聆听领导讲话和老师专题讲座,深入系统学习,自己感觉收获颇丰,体会很多。

空虚了头脑,

一、丰富多彩的课堂内容。开阔了眼界

学习内容的安排上,此次培训。党校可谓是精心谋划,精益求精,尽量在最短的时间内让我学到尽可能多的知识,接触到更高层的声音,解更多领域的信息。不只有提高我觉悟及理论知识的党建课,更有针对我如何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课,还有与我密切相关的关—天经济区发展的知识,可谓是内容丰富而密切联系实际。尤其是网络媒体对政府形象的影响及对策,将我应用广泛的网络和政府形象紧密结合,使我明白了网络媒体对政府形象的影响,学会了正确对待网络舆论监督的方式方法。授课的各位老师,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从不同领域、不同视角给我做了深入分析和讲解,让我听到各种不同的声音,对各类问题有了更详细、全面的认识。

增强知识储藏,

二、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工作领域更加广阔,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发展和科学技术的不时投入应用。工作对象更加复杂,工作方式更加多样,工作任务更加繁重,这些都对干部的业务水平、知识结构、工作方法、应变能力等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次培训,就像是提本文来自转载请保管此标记。供了知识宝库的一把钥匙,为我打开了一扇学习的大门,教会了学习的方法,使我不只从理论上、知识上获得了一笔宝贵财富,更强化了不时学习的意识,提高了追求学习的兴趣,让我深刻感受到不时学习新知识对于指导工作的重要性。学习让人的思想更加活跃、眼界更加开阔、思维更加敏捷。作为一名年轻干部,不时获取知识、拓宽视野、积累经验是不可或缺的对我今后的工作来说,无疑将会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公务员之家

勤恳做人,

三、踏实工作。提高综合能力

勇于创新。面对当前全球化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一是要解放思想。要想加快发展,就必需不时培养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以创新引导实践,以实践推动创新;必需立足本职岗位,突破旧思想的束缚,用发展的眼光、发展的思路和发展的方法解决前进中的问题,使思想上有新解放,理论上有新提高,实践上有新创造。二是要弘扬奉献精神。为人处世要心胸开阔,宽以待人,多体谅他人,遇事多为别人着想。工作中要树立吃苦的思想,吃别人吃不了苦,做别人做不了事,忍别人忍不了事。三是要坚定信念,注重实干。坚持求真务实、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经常深入群众、深入一线,广泛开展调查研究,锻炼提高自己的能力,努力成为一名实干型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