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执行力的感悟

时间:2022-07-25 10:14:00

实战执行力的感悟

再次感谢公司为我提供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最后。使我工作中看到自己的缺乏,确立了工作目标,增强了工作动力。

为什么战略相同而效果不同,"企业战略已形成。规章制度已制定,为什么制度订一套,行动另一套。企业高效靠管理,竞争日益比执行。"连教授深入浅出的为我分析讲解了实战执行力的实质与特征,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告诉了执行力的理念,同时,准确的指出了中层干部在管理中的执行职责以及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全面的为我讲解了革除执行力陋习的方法,学习过后,都表示自己受益匪浅,也很珍惜公司为我提供的这样一次培训学习的机会。

物业服务是一个微利行业,人们常说。而我今天想说的这个社会进入了一个微利的时代,因为我可以明显的感觉到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越来越规范,市场由供不应求,转而变为供过于求,同行业的市场竞争日趋激烈,而且,除了少数垄断行业外,任何一个行业,只要利润空间稍大,就肯定会导致大量资本短期迅速进入,竞争自然猛烈加剧,利润率陡然下降,导致利润空间逐渐缩小,整个社会的经济进入微利时代。

实战执行力》学习在今天讲高效执行的微利时代,毫无疑问。尤其有益,因为高效执行有赖于精细化管理的支撑,而且早在年我国的制造型企业、服务型企业就已经普遍的提出了"精细化管理年"这一口号。

更是需要精细化管理,对于我微利行业的物业服务来说。不只仅是因为我微利行业,更是因为我服务行业,而且我行业竞争日趋激烈,物业行业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正在规范化…

搞ISO9000也搞ISO9000搞TS16949也搞TS16949结果是有我有全都有大的方面看不出什么差别,精细化管理的一个重要体现就是细节上的管理。企业间产品或服务日趋同质化。差别就体现在细节上,所以,细节成为产品或服务质量的最有力的表示形式,关注细节、完善细节往往体现了厂家或服务方真诚地为顾客、为业主着想的拳拳之忱。人们有理由充分相信,一个真心实意地在细节上下功夫的企业,其产品或服务的品质一定非常优秀。所以,企业只有细致入微地审视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注重细节,精益求精,才干让产品或服务日臻完美,竞争中取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需要完善的细节会层出不穷,根本没有止境;产品或服务也正是这种无止境的追求中不断得到发展和提高的这就像我济发的质量方针所说的一样,产品就是服务,竭尽全力,真诚奉献,才干让业主真正体味安居乐业的真情;服务是永无止境的想业主之所想,急业主之所急,才干使服务得到继续的升华。

今后的竞争将是细节的竞争,毫无疑问。将是精细化的管理。从细节中来,细节中去,企业管理讲究由简单到复杂,而能够把简单的招式练到极致就是绝招,这就是精细化管理的极致。企业只有注意细节,每一个细节上做足功夫,全面提高市场竞争力,才干保证企业基业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