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学校学习心得感言

时间:2022-04-29 11:10:00

国土资源学校学习心得感言

年月6日,我单位组织第一批外出学习培训,首先非常感谢局党委能够给我提供这次学习的机会,随然只有短短的20几天,但使我受益匪浅,感受也颇深,通过这次学习更体现了我局重视人才,培养人才,以学习来武装每位干部职工的头脑,非常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坚定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理清加快发展思想,进一步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勤于学习,着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提高业务能力,同吃、同住、同生活给了我们一个大集体的生活空间,同时更体现了我局团结、友谊的氛围。

思路决定出路,眼界决定境界,要想站得高,看得远,不学习是不行的,学什么?就是要不断学习政治理论,提高用马列主义的观点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学习土地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会按规律办事,才能更好的胜任自己的本职工作,只有不断的加强业务学习,知识学习,才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学习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利益,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把人民群众的利益维护好,实现好,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不畏艰难,奋斗拼搏,勇于开拓,牢固坚持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在土地管理学校,让我学到了不少的理论的知识,我在国土资源工作已有十年的时间了,实践性的经验比较多,通过这次理论的学习,我相信,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我会更加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在王局长的带领下,我们每天都能提前到教室,在课堂上都能认真的作好笔记,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认真听讲,这真是难得的一次学习机会,我又象回到上学时期,坐到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共同学习了《土地开发》、《土地基础知识》、《地籍管理》《土地的法律法规》、《地籍测量绘图》等基础知识。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我认识到自身思想认识方向和实际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也是提高认识国土资源监管服务能力的重要契机,必须严格依法、依规,必须实行规范管理用地,严格实施土地用途管制,我作为规划科的一名工作人员,更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划指标,各项建设项目用地必须严格预审,提现出规划为龙头的地位,对不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要对项目的选址慎之又慎,我县现在正是招商引资年,要对项目落地邱县,首先要解决的是用地问题,在用地上更要严格把关。

以上是我在国土资源学校学习回来的切身感受,随取得了一定的收获,但离工作实际还很远,我要不断的加强身身业务的知识学习,把这次学习的经验用到工作中去,努力提高素质,加强业务能力,在工作中作出一定的成绩,为国土资源管理事业再献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