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教师忠诚教育感想

时间:2022-08-29 08:45:00

人民教师忠诚教育感想

我是一名从事教育工作十多年的小学教师,自从踏上这个岗位,我就牢记教育宗旨,本着让每一个学生快乐、健康成长的原则,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去。通过聆听一横教授的感恩演讲,使我倍受鼓舞,受益匪浅。经过认真学习和讨论,我内心始终充盈着一种责任,一种感动,一种甜蜜的幸福。静下心来,我认真思考,自己人生成长的每一步、工作的每一份收获。

作为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我无时无刻不感受到世人对此职业的尊重;无时无刻不在心底充满着拥有神圣职业的自豪。而在自豪的同时,我也深知,自己所拥有的神圣,所拥有的光环,所受到的尊重,无一不来自党的关怀,来自政府的关心,来自家长的信任,来自学生的期待,来自亲人默默的支持。

党的关怀给予我一份神圣的事业。我从小的理想就是当一名教师,因为教师这个职业是神圣的,也是光荣的。很幸运,我的理想成为了现实。光阴荏苒,岁月如歌,工作十多年来,虽说工资不多,但也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工作受到社会、家庭的尊重,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党给予的,所以我感到什么时候都要有一颗报恩的心来回报社会。

政府的关心给予我工作的热情。我只所以有一个快乐愉悦的心情,从事所热爱的工作,开心地生活,主要是政府的教育方针政策特别好,它为我们树立了良好的发展意识,使我们安居乐业。特别是近年来,政府加大了对教育的投入力度和奖励力度,提高教师的待遇,改善了教育环境,使我们有了努力的方向,也感到自己肩负责任的重大。

家长的信任和孩子的期待体现了我工作的价值。教师的神圣职责就是教书育人,教师的工作使我的人生更富有价值。人民教师是幸福的,每当看到那一张张天真无邪的小脸与一双双渴求知识的双眼因我们的引领而欣喜,这就是给我们教师最高的嘉奖,我们的人生是充实的,富有价值的。每当看到家长对我们的信任,家人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我们没有理由不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是他们成就了我们的事业。在从教的十多年中,我教过的孩子有近千人,给我的人生也留下许多美好的回忆。我以我自己为荣,也以自己得到孩子们的关心和喜爱暗自得意,为了这份信任,我暗下决心要用十倍、百倍的工作来回报孩子们。公务员之家:

亲人的默默支持成就了我的事业。我从事这份工作,虽然并没取得多大的成就,但是家人的支持都让我心存感动。我们这个职业经常有一些活动,如召开家长会、布置教室、制作教具、设计课件等,这些活动仅靠工作时间是不够的,所以我常常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工作,这就特别影响家庭生活。但家人从没有报怨和生气过,父母亲经常帮我打扫卫生、带孩子,爱人经常为我出谋划策,全力支持我的工作,正是家人的信任与支持,使我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生活需要感恩的心来创造,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怀着对党的感恩,对政府的感谢,对孩子的关爱,对家长的理解以及对家人的爱护之心,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让领导认可、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