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心得体会

时间:2022-12-01 03:21:59

学习宣传心得体会

为热烈庆祝党的胜利召开,让广大党员、群众及时全面了解会议精神,提高全乡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乡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学习贯彻精神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学习好报告

乡党委把学习贯彻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内容,通过会前学报告、支部上党课、主题党日专题讨论、班子成员包片宣讲、网络媒体传达专家解读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全乡党员群众认真研读报告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二、传递好声音

在组织党员干部学习的同时,乡党委政府认真做好宣传,营造浓厚氛围,通过乡农党委班子包片宣讲、农民夜校开展学习、悬挂横幅标语、LED屏滚动宣传等多种形式,抓好报告精神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向社会群众进行深入宣传,推动报告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三、贯彻好精神

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找准抓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结合我乡发展实际,做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项目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同时,积极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和明年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为学习贯彻好精神、开创工作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