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创优活动领悟

时间:2022-09-02 10:41:00

学校创优活动领悟

校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党中央号召和要求的创先争优”活动开展以来。校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振兴先锋”为主题,进行了相关的实践活动,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全校广大党员形成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进行中,作为班主任的都有了不同的收获和进步。创先争优”一种激励我奋勇向前、拼搏进取的手段和动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使我党员潜在精神力量得到开发,有利于启动党员的内动力。经过党员之间的竞争创新,工作上出色的完成,使我党员教师有了学习的榜样,有了前进的目标,有了进取的决心,提高了党员的全面素质。

政治上,党员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实现新时期党的总任务而奋斗;思想上,党员会更加注意世界观的改造,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以实际净化自己的灵魂;学习上,党员会更加自觉主动,不断完善自己,武装自己,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水平;工作上,党员会更加积极主动,钻研业务和文化知识,提高工作效率。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的“创优争先”的思想意识,今后我还要在以下几方面努力做好:

1、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争先创优”的系列活动,认真学习相关的科学知识,积极争做模范优秀党员。

2、认真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中突遇的矛盾,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坚持学以致用,用心促学。

3、一定要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教育教学态度要端正,工作踏实细致,按时完成上级和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

4、坚决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公道正派,带头维护社会公德和工作纪律,要增强党性,服从大局。

5、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主动深入学生和家长中倾听呼声,爱护学生、保护学生身心健康。

6、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做学生、家长和同事们的贴心人。

“创先争优”活动是当前推动我们教师积极工作的一个良好平台,可谓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所以,我们要深刻认识,好好把握时机,在这次活动中得到锤炼和进步,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