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快速发展感言

时间:2022-07-23 03:27:00

企业快速发展感言

深深体会到企业要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改革开放中生长壮大起来的回顾改革开放的发展历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就必需坚持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推动企业大发展;必需坚持深化改革破除阻碍企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切实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必需坚持科学发展观,着力转变发展方式,推进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必需坚持自主创新和扩大开放,充分利用国际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促进企业发展;必需坚持和谐发展,让企业员工共享改革发展效果。

牢牢掌握改革和发展这个时代主题,党的届中全会以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定不移地深化改革、坚持不懈地发展生产,企业发生了令人瞩目的变化。

累计产钢8833万吨,30年来。完成工业总产值2104亿元,实现利税321亿元。进入21世纪,科学发展观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思想,及时掌握时代脉搏,提出了变优先发展钢铁为优先发展钒钛”新思路,节能减排、循环经济成为的战略选择,做大钒钛、做精钢铁、做好资源、做强企业”成为的发展战略思路形成了以观念创新为前提、制度创新为关键、产品创新为核心、管理创新为基础、科技创新为动力、效益创新为目的全新发展格局。

期间,拟实施新钢钒、成钢、长钢、新钢业四大钢铁区域的结构调整,钒钛重在做大做强,钢铁重在做精做特,资源重在做好控制,大力发展钒钛特色优势产业。要重点建设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用3年左右时间,建成中国最大最现代化的钒钛工业园,西部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现代化板材基地,推动钒产业做到规模、技术和产品世界领先,钛产业做到规模和技术国内第一、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要大力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发展循环经济,着力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