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美德心得感悟

时间:2022-07-15 09:51:00

党史美德心得感悟

现在幸福生活是无数先烈有他鲜血换来的一定要好好学习,通过读《学党史唱赞歌树美德》使我知道了么现在幸福是来之不易。天天向上,长大成为祖国栋梁。

照亮现实,历史是一面镜子。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解我过去才干看清前进的方向。如何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我觉得应该做到两个“牢记”和两个“必需”

一是牢记党的理想信念,这两个牢记。始终不忘党的最终目标。理想信念简单地说就是人们对未来的向往和追求。对于我共产党人,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将来最终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这就是理想信念。失去了就不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动力和理想源泉。党的历史之所以有着如此丰厚的底蕴,正是因为每一名共产党人都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畏流血、不畏牺牲,朝着它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建党九十周年演讲稿--党史学习心得体会,更多原创请访问中国职业写作!好党史我觉得应该做到两个“牢记”和两个“必需”

对党的情感应奉献,建党九十周年的光辉历程。多为人们做好事回报党。江南的风雨中,南湖的湖面上,飘荡着一只小船,一群仁人志士、热血青年在灯光下,讨论着一个国家民族的前途和命运,至此一面由红色的旗面和黄色的锤子、镰刀构成的旗帜被高高举起,对全中国乃至全世界发生深远的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他幸劳为民族”每当听到这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心中便十分澎湃,便想到为新中国奋斗的人们铁人—王进喜;玉米专家—李登海......这些都是好榜样。

落后就要挨打,中国人民看清了一个事实。所以必需把国家的重点工作放在经济建设,一心一意搞经济。中国人民在继续古代先进科技的基础上,涉及了更高端的科技领域—两弹一星的胜利效果,标明中国在科技方面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跨越性的突破。但是由于没有这反面的经验,又产生了一系列问题。年的和,严重影响了中国的经济发展。问题后来有经济领域衍生到政治领域,十年,很多国家领导人或者知识分子在这期间受到迫害。年,问题得到纠正,中国的发展进入正轨。年在邓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得到一个转折—改革开放。翻开了中国的另一个新的篇章,这是吸取了封建时代闭关锁国的教训后累计的经验。中国开始走向世界,沿海港口,沿海乡村,特区…中国通过改革开放,经济迅速发展起来了过去失去的领土也是时候去带回家了年香港回归,年澳门回归。这是中国发展后实力的见证,也是邓对外战略胜利的效果。年神舟五号的发射标明中国在航空航天领域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之后的神六,神七的胜利发射是中国人民不骄不躁,不时前进的证明。年我举办了傲人的北京奥运会,充分展示了中取得的经济效果以及综合国力的提升。向外国人民宣扬了国的文化:维护国家利益主义的精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这些精神在运动员生上有,志愿者生上有,每个国人的生上都有体现,因为我都是龙的传人。年,举办了世博会,吸引了大量的中外游客,看着外国游客在观看时不住的点头,作为中国人,很骄傲,这是对中国的肯定。

最崇拜的还是雷锋。雷锋,其中。20世纪最响亮的名字。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就目前而言,雷锋”二字已超越了具体的个人,成为一种民族精神的象征,更成为助人为乐的代名词。长大后,心里一直装着党,装着人民,十分乐于助人。雷锋的精神永远值得我学习。作为一名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不只要像他那样乐于助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更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身手,为把我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