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预备党员学习十七大心得体会

时间:2022-08-25 09:42:00

大学生预备党员学习十七大心得体会

通过预备党员的培训,再次学习十七大、两会精神后,我深受启发,心中感触也很深。党和国家对于大学生教育的重视,不仅是对大学生思想的高度重视,更是对祖国未来建设者思想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

作为大学生党员,我们更应该加强思想政治教育,这是每一个大学生党员责任与义务。为此,我们更要努力深入领会十七大、两会精神并时刻以它为准绳、鞭策自己的行动,指导自己学习和工作。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我们更应该深入学习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并以其为指导,以此捍卫自己的思想阵地,保证自己的思想始终与党和国家保持高度统一,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十七大、两会精神,不断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觉悟。

首先,在思想上,我们将继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修养锻炼。使我们在工作上有更大的精神动力,做到学以致用,而不盲目;使我们能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能鉴定好与坏、甄别正与邪;自觉抵制腐朽思想和不正之风的侵蚀,从而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

其次,在生活中。我们将以实现共产主义理想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坚定信念时刻鞭策、鼓励自己,使自己对社会活动始终保持信心和干劲,我们不会灰心或气馁,而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刻苦钻研,加强学习,注意积累经验,虚心请教、认真揣摩。公务员之家:

第三,在学习上,我们认为要做到终身学习。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提高自己的某个领域的精深程度。我们将及时认真地为自己充电,更新自己的知识结构,把最前沿的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中,使自己不会在飞速发展的信息社会中落伍,以便在工作中发挥自己更大的潜能,不断提高水平和素质,以更加顺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深知世界观、价值观的培养对于青年一代有多么至关重要,一个思想道德不高的人,即使有再多的知识、再多的能力,对于社会、对于国家乃至对于他个人都未必是好事;因为一个不具有正确价值观的人是不可能为人民服务为社会造福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学生党员应该更加注重在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上的钻研、专业知识的掌握和科学文化的提炼,在生活中也更加规范自己的言行,也希望通过今后的学习不断使自己的思想理论得到升华,也使自己能够更有能力使他人的思想政治教育受到积极、健康、向上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