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局科学发展观交流心得感想

时间:2022-12-16 03:50:00

商务局科学发展观交流心得感想

自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市商务局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加快灾后重建和推进商务工作快速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严格按照学习计划,狠抓人员、时间、内容、效果“四落实”。局党委班子成员写出了3000字以上、科级干部(党员)1000字以上的心得体会文章,并认真开展讨论交流活动。

4月18日,**市商务局党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党员)一行15人来到**,和**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讨论交流大会,就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情况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向全体同志作了题为《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扎实做好商务工作》的交流发言,并结合商务工作实际,谈了四点体会:一是要认真分析和判断形势,狠抓危中之机,逆势而上。二是要坚持真抓实干,努力实现灾后重建三年目标任务两年基本完成。三是要加强商贸流通工作,“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行政效能建设,严格遵守“三项制度”。公务员之家

**市商务局**副局长介绍了该局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的基本情况,对**市商务局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方法、措施以及取得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川东地区特点大力促进商务经济发展交流了经验。

随后,**、**两市商务局的领导和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到东汽新基地建设工地,现场学习“东汽精神”。东汽领导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东汽工人在抗震救灾中的英雄壮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中的感人事迹,东汽广大干部职工在灾难面前发扬“泰山压顶不弯腰”的精神,表现了工人阶级大无畏的英雄气概。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发扬“东汽精神”,在“两个加快”中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