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计师党员教育培训心得体会

时间:2022-10-12 11:21:56

总统计师党员教育培训心得体会

透过学习,我认识到以前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的学习是停留在表面的认识,此刻我明白了其中的真谛: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

本人明白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所要具备的条件,个性是对耳熟能详的“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的宗旨有了更新、更深层的理解。我明白了,共产党员的称号之所以光荣,就在于他们是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宗旨的,能够为国家和人民的利益不惜个人的一切;我明白了,入党意味着比群众多吃苦、多做贡献、多作牺牲;我明白了,共产党员的光荣是和职责紧密联系的。

自己对党章有了更新的认识,党章不是一本用来标榜党的本子,它确实是针对当前党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为规范党员行为、指导党员发展、提高党的素质和水平,凝聚了高度的智慧和思考的章程,它代表了我党的基本性质和核心立场,代表了我党在新时期对形势的清醒认识和建立廉洁政党的坚强决心。本人有必要加强对党章的学习,加深对党章资料的理解,并按照党章的要求不断提高对自己的要求。

透过这次培训,在思想认识方面有了必须的加强,确实感觉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还需要对党的认识进行不懈的学习和提高,自己也将以更强的职责感对待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