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价局党支部观看《榜样》学习体会

时间:2022-12-05 02:58:16

物价局党支部观看《榜样》学习体会

10月13日下午,物价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四楼会议室集体观看学习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专题节目。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讨论。支部书记哈文指出,《榜样》是当前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是我们每个人的学习榜样。向《榜样》学习,就要学习他们的境界和担当,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品格和风范,学习他们回报社会、服务人民的情操和胸怀。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榜样》为标杆,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农业富扶”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物价局党支部坚持以先进典型为镜,大力学习和宣传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使广大党员干部学有标杆,效有榜样,使党员干部自觉改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扎扎实实为民办事,成为群众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