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工作结对认亲心得体会

时间:2022-12-01 04:22:28

群众工作结对认亲心得体会

自我县开展群众工作全覆盖以来,我局积极组织工作组前往联系村开展群众工作,拉近职工与群众之间的关系,以下是我通过这上半年来开展结对认亲活动的一点所思与所想。

今年我局党组多次召开培训会等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我们更深的领会到群众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为一个文化工作者,我更加感到身上的任务更加坚巨,为了更好的把县文化执法工作干好、干实,我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加强自身业务素质和加强政治修养,为更好的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打下坚实的基础,我多次和同事进村入户,与自己的结对认亲户谈心,这样拉近了群众与干部之间的血肉联系。我认真按照州委、州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群众工作有关要求,认真学习群众工作手册和群众工作全覆盖资料汇编,在局党支部的正确带领下,认真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我的结对认亲户里有一名兴艾寺的僧侣,名叫泽仁彭错,通过大家的交流,我详细的了解到了他的所思、所想。我向他讲解了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惠民政策,让他们的真正的懂得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僧侣也同时表示:现在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们全家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下也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我感觉通过交流,拉近了大家的距离,也为全县群众工作全覆盖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