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五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心得体会

时间:2022-06-25 10:04:27

机关五支部组织党课学习心得体会

3月21日,区直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生动地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国家新动态“供给侧改革”。在讲授中,从“供给侧改革”的概念、意义、战略实施措施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支部党员、干部进行宣讲。

一年之计在于春。机关五支部为激发支部党员干部的学习热情,主动掌握国家的方针政策和发展动态,开展了党课宣讲活动和读书活动。活动要求每位党员、干部必须参与,且党员要主动带头开展宣讲。

在讲授中,说到:“供给侧改革是咱们国家发展思路从需求侧向供给侧的转变,是经济增长速度换挡期、结构调整阵痛期、前期刺激政策消化期“三期叠加”的必然选择。改革的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百姓的生活水平”。

通过这次学习,机关五支部的党员、干部,对“供给侧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对国家发展的大方向也有了更加清晰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多了解和学习国家的政策方向,以便于指导和帮助我们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