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科岗前培训心得感想

时间:2022-08-01 03:11:00

放射科岗前培训心得感想

接下来的工作将是一个不时临时学习的过程,岗前培训只是入院学习的开始。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医疗卫生工作中,不时学习实践,早日为医院、科室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参与了医院组织的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作为一名放射科的新成员。

体味两种环境的不同,从大学校园走入工作岗位。这是人生的一次大的转变,开始了自己人生的新征程。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学生来说,大学生活的学习和磨练,使我储藏了一定的理论知识,但对于一个新上岗的员工来说我缺乏实践经验,上岗之前有很多情况需要去熟悉、去适应,为了使我能够尽快适应工作,医院特地为我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岗前培训。衷心感谢医院能给我这些新的成员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培训机会。

但医院给我布置的课程是很全面、很充实的给我做讲解的老师给了终身受益的收获,虽然只有四天的时间。整个培训过程中,各位培训老师针对医院工作的诸多方面给予我认真细致地讲解和指导,通过理论论述与各种实例相结合的方法,使我从中受益。

作者对医院的概况、发展,这次岗位培训中。医院的办院宗旨、服务理念、硬件设施、行为规范等有了一个深入的解,同时还认真学习了医务人员的职业道德、职业礼仪运用、沟通技巧、医疗平安及防范、院内感染等相关知识,解到以后在工作中会遇到罕见问题以及解决的方法。

作者明白了医生的职责和使命。医生的职业是神圣的高尚的圣洁的想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医护人员,通过四天认真的培训和自己的学习。要有良好的心态、坚韧的毅力,要会观察,有学习能力,还要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身体语言、眼神、微笑、言语都要传送着对病人的重视和关爱。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微笑是最基本的微笑可以给病人带来温暖、抚慰和希望;同时医务人员还应对病人予以宽容,做到将心比心,设身处地的为病人着想,真心的关心他人。当看到初诊时病患愁苦的面容转变成复诊时轻松的微笑,一种简洁而单纯的快乐便会油然而生,这也是身为医者的一种幸福。

才干更好地融入社会这个家庭。培训中还认识到建立良好的工作与人际关系对个人专业素质的提高和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成为一个受欢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