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践行五中全会精神汇报

时间:2022-12-16 04:54:00

县发改局践行五中全会精神汇报

10月25日,在县发改局局长**强组织召开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狠抓贯彻落实,不断取得发改工作新成效,为实现我县“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发改人的贡献。

在听取干部职工发言后,**强指出,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建议》,科学确立了“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总体思路、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对推动“十二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

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对于我们抓住和用好我国发展的重要战略和机遇期,编制好我县“十二五”规划,加快我县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促进我县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夺取我县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域建设中国幸福家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务员之家公务员之家

**强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首要任务来抓。要认准形势、统一思想,正确认识我国的发展成就,正确认识我国发展面临的重要战略和机遇期,正确认识国内外形势的新变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的判断上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

要明确目标,落实查证,履行职责,把握大局,准确把握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十二五”时期发展的重大举措,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