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学习实践五中全会精神汇报

时间:2022-12-16 04:22:00

镇党委学习实践五中全会精神汇报

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召开以后,按照《中共**县委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的要求,南华镇采取集中传达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坚持“四个结合”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一是与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相结合。利用远程教育平台,组织机关党员集中收看会议新闻及实况转播,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领会和把握会议精神。

二是与各村集中学习相结合。联系村(社区)干部分别到各村(社区),参加各村(社区)组织的理论学习座谈会,认真谋划村级“十二五”规划。同时,要求各村通过张贴五中全会专版报纸、书写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全会精神,做到基层党员深入了解,普通群众人人皆知。公务员之家

三是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相结合。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内容,以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党员创先争优活力,为“十二五”时期发展提供强大政治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

四是与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五中全会精神的主线就是科学发展,学习全会精神必须紧紧围绕当前的中心工作和年度目标任务,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计划生育、社会稳定、人口普查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