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保局五中全会贯彻学习汇报

时间:2022-12-16 04:04:00

县环保局五中全会贯彻学习汇报

11月29日,**县环保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来抓,做到五结合,以确保学有成效。

一是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相结合。始终把“科学发展观”作为一种执政理念,长期坚持和学习,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二是与当前开展的“创先争优”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深入开展“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活动,努力造就一支思想过硬、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严格执法、执政为民的环保队伍。公务员之家

三是与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活动相结合。服务民生,以环境投诉为突破口,解决一批老百姓关注,意见大的环境污染问题。

四是与“十二五”环保规划相结合,高质量地编制我县“十二五”环保发展的美好蓝图。

五是与环保业务紧密结合。将十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环保局工作的指导方针,进一步明确环境保护工作的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梳理每一项工作内容,努力将各项措施和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完成环保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