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个人创先争优分析材料

时间:2022-08-23 05:01:00

党员个人创先争优分析材料

自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自己严格按照活动要求自觉深入学习,自觉查找不足,自觉改进工作,自觉创先争优,不仅在个人党性修养上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思想的更高站位上领会了党中央在全国党组织和党员中部署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对照“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要求,做个人党性分析如下:

(一)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不强,运用理论去指导实际工作不够。一是自觉主动抽时间学习不够。除参加党支部组织学习及党校短期集中培训外,平时自己很少能自觉主动地抽出时间学习政治理论方面的知识。二是学习的深度不足。没有在理论研究上下功夫,学习中集中通读文章、听辅导报告,看报纸和电视新闻较多,认真坐下来研究原著少。三是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理论去指导工作上有差距。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与实际应用脱钩,没有发挥理论的指导作用,缺乏应有的政治敏锐性和洞察力,不善于从政治的角度来观察、分析问题。

(二)业务知识掌握得不深不全。工作业务能力,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做好政府办“三服务”工作。公务员之家:

(三)正确处理好与同事之间的关系。一方面,注重向同事学习,学习他们好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和自己的工作技能。另一方面加强与同事之间的沟通联系,主动帮助办公室同事做些工作,有事多向办公室领导汇报,取得同事们的帮助与支持,以帮助自己把本职工作做的更好、更深、更细、更实,让领导们放心,让党组织放心,让广大群众满意。

(四)进一步解放思想,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通过实践,从大局出发,结合实际,实现.学习方式创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机制创新,最终实现.工作成效的不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集思广益,要善于发现新问题,积极探索新情况,不断总结新经验,解决在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创新思维,努力工作,使自己在工作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