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提高自己感想

时间:2022-08-24 06:12:00

立足岗位提高自己感想

精神”就是一盏灯,先进之路学无止境。一面旗,照耀和带领下,坚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很受感动,近期阅读了陈先进事迹。很受启发。陈作为新时期交通职工的代表,刻苦钻研,勤奋学习,努力实践,由一名中专生成长为一个具有大学本科学历的青年技术骨干,成为一名懂设计、会施工、善管理的复合型人才。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把自己的全部智慧、心血、汗水都倾注到交通事业。作为一名交通职工,站在榜样的面前,想谈谈自己的几点体会:

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1学习“精神”就是要学习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拼搏精神。面对困难和病魔毫不畏惧。精神”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具体阐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具体体现,更是当代交通工程技术人员理想追求和高尚情操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精神”使我深刻的认识到党的先进性,体会到一名普通党员的模范作用,领悟到一名交通青年应该所应该具备的政治信念和理论修养,那就是忠于人民、忠于事业和忠于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要以精神”为标尺,将“精神”落实在行动中,脚踏实地,为建设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始终坚持学习新知识,2学习“精神”就是要学习他刻苦钻研、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努力掌握新本领,平凡的工作岗位砥砺成才,积累多方面的经验,真正成为一名实干的复合型人才。要真正向那样,养成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习惯,不断充实提高自己,敢于迎接新挑战。通过这几年的工作和学习,使我深刻的认识到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的重要意义。毕业之初,主要从事具体工作,后来根据工作的需求负责后勤服务中心的管理。俗话说,一招不慎,满盘皆输,任何一个细小环节的疏忽都可能导致工作不能顺利的开展,从人员的调配到后勤维修材料的保障,从材料质量到维修程序、从关键操作到安全条件等等每一个细小的环节都要充分考虑到每一次角色的转变都要求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为此学习就更为重要,除了学习书本知识外,管理经验尤为重要,一方面虚心向老师傅、老同志学习,汲取他人成功的管理经验直接为我所用,另一方面靠自己慢慢摸索,实践中,逐步总结出了围绕各项规章制度,健全组织机构、细化工作职责这样一套工作经验。即合理设置人员结构,做到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应对发展的环境和胜任不断变化的工作。

始终树立创新意识,3学习“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不懈探索、敢于突破的创新精神。追求卓越,立足本职,热爱本职,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学习他恪尽职守、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立足本职,踏实工作。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学习陈,就是要学习他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敬业精神,就是要立足各自岗位,刻苦钻研后勤管理经验,提高有效监管、优质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适应后勤发展的新需求和新要求,努力争当会管理、善服务的综合型人才。

始终坚持把党的召唤、国家的需要放在第一位;学习他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自律精神,4学习“精神”就是要学习他胸怀祖国、热爱边疆的爱国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克己奉公、一身正气的高尚情操,经得起金钱和人情的考验。具有良好的道德操守、高尚的人格形象、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要体现。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更应该严格要求自己,发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一切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针,一切以落实上级党委的决策为中心,一切以法律法规和党纪政纪为准绳,经常进行自我反省,勇于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群众意见,努力使自己的思想更纯洁一些,境界更高尚一些,作风更过硬一些,行为更规范一些。同时正确对待个人的名利和地位,做到不为私心所扰,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动,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时时处处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两道防线,努力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保持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