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房改造排查自查自纠报告

时间:2022-02-24 11:05:15

危房改造排查自查自纠报告

我镇11行政村,自2012年以来。计参加危房改造**户。

根据县危改办文件要求,对我镇几年来危房改造工作进行专项排查、自查,成立了排查领导小组:由镇长任组长,主管扶贫和住建的副职任副组长,住建、扶贫、纪检等相关部门组成的领导小组,任务是对全镇所有危房改造户进行排查。

一、排查内容

1、全面排查已经实施的农村危房改造农户,以人查房,以人找房,重点排查是否符合改造条件,核对要件。对原危房的拥有、贫困类型认定、改造过程真实进行注意核对。

2、梳理审核、审批程序的合理性,发现程序缺失的重新履行报批程序。

3、借此契机,排查房屋质量及安全性,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4、补助资金发放等情况进行逐一核对、排查。

二、工作方法

由镇排查小组协同村委会逐一入户核查和群众反馈同时进行的方式进行。在村委会醒目位置粘贴举报电话,便于掌握线索和问题。

经排查,截至目前,我镇未发现相关问题,也无群众反应相关问题。待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排查、梳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