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自查报告

时间:2022-10-09 04:25:21

创建省级卫生城市自查报告

按照县创卫办的相关要求,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美化我县环境,确保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经常化、制度化和规范化,经自查100分,现将自查报告如下:

一、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组织、制度建设

成立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局长担任组长,副局长任副组长,办公室人员为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办公室,由办公室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协调工作,负责信息上报及日常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民动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以实施门前“五包”责任制为抓手,制定了《安监局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时间安排表》,并要求全体职工严格按照时间表抓好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不走过场,打扫责任片区做到不遗漏一处死角。对各自办公区域环境做到干净整洁,对生活区环境做到人人爱护环境,人人参与环境卫生打扫。做到了室内外卫生良好,楼道整洁,窗明几净。

二、加强督导检查

办公室坚持每周五对卫生及责任片区的环境卫生进行自查,对存在的问题坚决进行整改,并及时向领导及有关部门汇报工作情况。对工作开展情况实行行政过错责任追究制。

三、加强投入建设

加大整治环境卫生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对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环境卫生整治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不断投入大量财力人力保障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有序开展。

四、不足之处:

1、环境绿化较少

2、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宣传力度。

3、加强监督检查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