档案局大学讨论大调研自查报告

时间:2022-09-11 04:31:34

档案局大学讨论大调研自查报告

为进一步深刻理解对“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篇”,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我局按照实施方案按时开展活动,现将近期活动开展自查情况作如下汇报:

一、活动开展情况

4月28日,我局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部署会。

按照每一阶段活动开展的要求和时间,具体安排时间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按照每月开展专题学习不得少于3次的要求,每次学习不得少于半天时间。拟成时间表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开展活动。其次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融入到群众工作和日常工作,制作成展板,并在固定区域悬挂宣传横幅,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开展专题讨论,围绕“讨论在脱贫攻坚关键时期面临着怎样的挑战和机遇,并如何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脱贫攻坚关键时期面临着各种挑战和机遇,进一步深化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为核心的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稳定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完善长效机制,扎实有效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干部们纷纷根据专题讨论内容积极发言。

干部职工认真开展集中学和自学活动,领导干部完成学习笔记都在3000字以上,一般干部学习笔记都在2000字以上,每人都围绕精准扶贫工作内容撰写了1篇心得体会。

二、存在的问题

1、学习不够深入,限于表面化。

2、调研工作还需加强。

3、缺乏创新。

三、整改措施

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重点,在学习和实践中,加强党性锻炼。认真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思想和、来川视察调研重要讲话精神和西藏工作基本方略、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州视察调研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等作为重点学习,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针对性地学习研究,增强学习效果,理论联系实际。

二是增强创新意识,大胆解放思想。研究新问题,立足现实,着眼长远,研究考虑前瞻性工作思路,加强调查研究细致化、日常工作管理常规化。

三是牢记服务宗旨,强化服务意识,树立公仆形象。认真落实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宗旨,密切联系群众,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促进的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