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风肃纪工作自查报告

时间:2022-12-01 03:47:05

正风肃纪工作自查报告

为认真贯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府系统2017年度正风肃纪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切实保障正风肃纪工作的落实,我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并按照文件要求对执行不力、侵害群众利益、行政行为不规范等内容进行了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行政执行力情况

我乡干部职工行政执行有力,县委、县政府安排和乡党委安排部署的工作事项都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质按量完成,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也能及时贯彻执行到位,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也能及时处理、解决。

二、解决群众利益的情况

我乡设立便民服务中心,秉承“群利益无小事”的工作要求,安排工作人员待岗专门为老百姓服务。同时,成立包村工作组,各村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低保、五保、优抚、精准扶贫等惠民政策亲自把关,做到公平公正公开。重特大事项和关乎群众利益的事项都严格按“四议两公开一监督”执行。

三、行政行为情况

思想与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相统一,行动与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相一致,行政主体责任明确,重特大事项和关涉老百姓利益的问题都是通过召开党委会议集体研究、讨论,表决通过,各项工作都有方案、计划,行政行为规范有序。经自查,目前我乡无行政执行不力、侵害老百姓利益、行政行为不规范等问题,政风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