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社考评自查报告2篇

时间:2022-12-09 04:11:08

供销社考评自查报告2篇

第一篇

根据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通知要求以及干统字[2012]10号等文件精神,结我社实际,我社将统计工作列入机关目标管理考评,保证了统计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就县供销社2012年统计工作目标自评情况汇报如下:

一、统计报表(总分35分)

我社能够按照报表工作要求,做到了报表的及时性、准确性、规范性,无迟报、漏报、错报现象,各类报表加盖公章且有单位负责人、统计人员的签字,自评为35分。

二、普查与调查(总分30分)

能够按县普查调查要求开展工作和完成工作,县社领导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普查小组,并多次督促搞好上门登记工作和宣传工作,积极参加培训班学习,普查人员认真做好各项普查登记工作,且工作质量高。自评为30分。

三、统计基础工作(总分20分)

建立健全了规范的统计基础台帐。各类资料能收集并整理归档,设立了统计机构和统计岗位。并明确了县社副主任分管统计工作,建立健全了统计制度,满足了统计经费。自评20分。

四、统计服务及政务工作(总分15分)

能够积极参加县级各类统计会议和业务培训班,订阅了有关统计资料,加强了业务学习,做好了迎接检查工作,自评分15分。

上述一至四项自评得分100分。

第二篇

根据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号等文件精神,结合我社实际。我社将统计工作列入机关目标管理,保证了统计正常有序。现就县供销社2012年统计工作总结汇报如下:

一、统计报表工作。能够将各部门的统计报表按照上级要求、上报时间及时上报各类统计报表。同时按照上级的各种报表中的计量单位逻辑关系要求对数据审核上报,做到了报表的规范性。

二、普查与调查。能按县普查要求开展工作和认真完成工作。且工作质量较高。对普查工作县社领导非常重视,成立了普查小组。

三、加强统计基础工作。根据统计工作要求设立统计机构和统计岗位,配备了统计人员,归口负责在单位的所有统计报表和普查调查工作。明确了分管领导,健全了统计制度,有统计办公场所和必需的办公设施,统计办公经费能保障统计工作正常开展。建立规范统计基础台帐,各类统计资料齐全,及时分类整理归档。基层单位统计原始记录和统计台帐健全。

四、统计服务及政务工作。按照要求积极参加各类统计会议和业务培训班,订阅了《中国信息报》1份,提供上稿统计信息2条。

五、不足之处是没有提供统计工作分析资料。

总之,统计工作是很重要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和理论知识,努力提高统计工作素质和报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