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社区主任工作述职报告

时间:2022-06-16 02:58:34

街道社区主任工作述职报告

按照党委安排,今年十月末,我到街道社区任街道办主任,主要负责街道社区环境卫生和社区事务管理。

上任以来,我积极向主要领导汇报,取得他们的指导和支持,主动听取周围同志意见,掌握社区工作情况,努力深入基层,了解群众疾苦。通过一个多月的工作,基本熟悉了街道,社区的基本情况,掌握了社区工作方向和重点。

据初步统计,街道社区有常住人口2800人,由党员数20人,又低保户25人,其中建档立卡户已和其他数字正在统计中。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虽然有京环集团负责保洁,但是由于居民垃圾中。有石头砖块儿不能装运,使垃圾点儿几天就装满,所以还得清理,另外灌区、供销社等单位还涉及短途运输问题,以及垃圾点垃圾处理问题,也都需要社区组织清理和运输。相对各村的环境整治。社区的部分什么也没有清理,这些都有待今后加强。

下步工作打算,一是加强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学习,尽快融入工作角色中去。全面掌握社区基本情况,做到工作职责明确。工作重点清楚。同时,还要加强社区班子建设,形成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集体。二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完善制度,增强社区服务功能,要建立健全社区各项工作制度,定期召开,让社区党员参加各种活动,增强社区支部活动,要建立社区。人口基本情况档案,让社区居民有个自己的组织,自己的家还要建立贫困户档案。实现社区居民。联手共建,共同脱贫攻坚。三是积极工作,建设整洁社区。要把环境整治作为重点,积极整治社区环境死角。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向纵深发展,2020年要打一个歼灭战,开展一次社区环境大整治,客服人民环境整治。的夏黑问题。同时,还要做好驻镇单位的垃圾清运工作,让社区居民有一个整洁卫生的安居环境,社区工作涉及相关村屯,也涉及到有关站所,请大家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共同携手开创南外资街道社区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