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店长年终述职报告

时间:2022-12-23 08:53:15

珠宝店长年终述职报告

时光飞逝,光阴似箭。转眼之间2015年度的工作已经步入尾声。随着新年钟声的敲响,我们辞旧迎新,步入2016年度的美好时光,开始了新的工作历程。回首2015年度的工作,我们虽历经心酸,但却也收获成功。在这新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我南宁新世界HK珠宝店特根据公司要求,对2015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归总与分析,并制定出了2016年的工作规划。现将工作述职如下:

一、工作完成情况:

由于我南宁新世界HK珠宝店的营销商场是刚刚开设一年的新商场,因此,在2015年度我店重点以发展营销为重点,以诚挚服务为抓手,为在商场内打造出HK珠宝的品牌效益和店面宣传而不懈努力。

1、店内促销活动的开展。在2015年,我南宁新世界HK珠宝店大力开展各类促销活动。紧抓消费者的购物心理,利用各个节假日和大型周年活动,有效地开展了促销活动实际吸引了大量客户资源,进一步的提升了我店的销售额,并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3、销售数据的处理。一年来,我店坚持及时对销售数据进行收集整理,并结合我店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做到及时上报。

4、商品的管理。自年初以来,我店实际注重各类货品的管理与收发工作,保证产品的良好质量。此外,我店还要求店员对新进商品进行充分的了解与研究,根据各类产品的特点进行营销和摆放,对各类珠宝进行展示,充分发挥珠宝特色。

5、宣传推销工作。为充分展示我商店的产品价值,做好各类珠宝的营销工作,实际提升我点的知名度与顾客量。在今年我店加强了店面宣传工作力度,合理利用商场周边形势,以及消费人群特点对我店的珠宝进行了宣传。此外,我店人员还充分利用顾客提出的质疑,尽可能的向顾客介绍珠宝,促进成交。通过我店全体人员的热情服务,与真挚销售,在今年我店不仅提升了销售绩效,同时还提升了店面形象。

二、业绩完成情况

在今年,我店紧密结合上级部门要求,圆满的开展了上级部门部署的各类工作任务,实现了XX-XX万元的销售业绩。

三、团队建设情况

一年来,我店深入店内团队建设,通过开展各类实践训练、各类专业培训工作,以实际提升我店的团队销售能力,提高团队协作能力,改善我店的销售业绩。此外,我店还建立了有效的管理制度,并要求员工严格按照制度贯彻落实,以实现我店的优秀团队力量。

四、存在不足及16年规划

由于南宁新世界商场是新开设商场,我店各项目建设还不够完善,商场周边市场发展还不够突出,因此,我店在季度之初的销售绩效并不理想。为此,我店在未来一年度将及时的分析我店内的各类珠宝销售数据,整理各产品销售情况,据此做出销售战略调整,并实际进行落实,以保证我店的销售情况得到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