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站副站长个人述职报告

时间:2022-08-29 09:58:34

计算站副站长个人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

2015年,在局的正确领导下,我按照局的工作精神和工作要求,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刻苦勤奋、认真努力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取得良好的成绩。下面,根据局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2015年的工作情况向领导和同志们做如下汇报,如有不当,请批评指正:

一、认真努力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我认真学习局的工作精神和计算机业务知识,切实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充分履行工作职责,尽心尽职、兢兢业业工作,全面完成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我培养自己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项工作,坚持把工作做完做好,力争工作的完美与高效。

二、刻苦勤奋工作,完成全部工作任务

我是局计算站副站长,主要负责全局电脑维护登记、电脑保密、电脑设备及耗材统计采购等工作。我深刻懂得自己工作的重要性,增强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紧迫感,克服自己股骨头坏死、在家病休二年多的实际困难,带病上班,认真执行局新的考勤制度,完成了全部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一是认真做好电脑维护登记工作,对每台电脑进行及时精心维护,确保电脑的技术性能,能够正常使用;把每台电脑登记到台帐上,确保电脑不失少,做到帐物相符。二是严格按照县保密局的工作精神,做好电脑保密工作,确保各类信息安全不泄密,维护局的正常工作秩序。三是认真做好电脑设备及耗材统计采购工作,做到统计正确,在采购电脑设备及耗材时,制订好采购计划,报领导审批后采购,做到货比三家,力争物美价廉,节约局经费开支。与此同时,我积极承担局领导和计算站布置安排的其他工作,按领导要求,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促进局整体工作发展。

三、严格要求自己,培育良好工作作风

我严格要求自己,培育良好工作作风,在工作中承担自己的责任,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我加强自己执行力建设,做到在思想上、工作上、行动上与局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局的工作精神,以新观念、新思路、新方法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我加强廉政建设,要求自己踏踏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办事,确保清正廉洁,争当局满意干部。

四、存在不足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

2015年,我认真努力工作,虽然完成了任务,取得良好成绩,但还是存在一定的不足问题,主要是工作计划性和规范化不够,工作特色和亮点不多,这些不足问题需要在今后工作中切实加以改进和提高。

进入2016年,我要按照局工作精神和自己职责范围,努力做到三点: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工作技能,进一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勤奋工作,全面做好电脑维护登记、电脑保密、电脑设备及耗材统计采购等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三是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局的工作精神和工作纪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服务局健康、持续发展。

我的述职报告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