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述职报告6篇

时间:2022-03-15 09:06:58

党员述职报告6篇

第一篇:党员述职报告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我叫,年1月18日出生,坝头中学副校长。自年9月到坝头中学参加工作以来,本人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校,尊敬同事,爱护学生,本着"爱岗敬业,务实求精"的原则,寒去暑来,已经历了17个春夏秋冬。

恰如白驹过隙,弹指一挥间,我担任坝头中学副校长一职已近三个年头了。在这一千多个日日夜夜里,我沐浴各级领导的关怀与厚爱,承蒙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和理解,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共进,共同营建我们美好校园!现就年度的工作向在座的领导与同事作一简要汇报,若有不妥之处,恳请各位领导和老师们批评指正。

一、常规管理常抓不懈,质量评估稳步提升。

1、坚持德育教育为核心的管理理念

"智育不好是次品,体育不好是废品,德育不好是危险品。"无论是本人课堂教学还是学校常规管理,一贯坚持德育工作为首的理念。具体工作有:

①狠抓班主任队伍建设

班主任是学校德育工作的主力军,时时事事处处无不与学生紧密联系。俗话说''''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一个好的、思想工作细致入微的班主任,必定能带出一个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的班级。班主任的选聘原则是:对班级有热情,对学生有爱心,对学校有责任心。对班主任的要求是:脚勤、眼勤、心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班主任队伍越来越精湛,尤其是七年级班主任整体管理更为出色。同时,每年还选派优秀班主任外出参观学习--开拓视野、提升信念、提高技能等均取得良好效果。年度,由我带队,参加宿松县第三届班主任研讨会的是朱晓烨老师。

②狠抓主题班会落实工作

在期初学校行事历中,就将一学期德育工作相关的主题班会内容罗列其中,届时由政教处牵头督查......本文来自:[InstallDir_ChannelDir]zhongjibaogao/szbg/201112/485438.html

第二篇:党员干部廉政准则述职报告

市纪委:

党组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称《廉政准则》)的具体内容,现将《廉政准则》执行情况述职如下:

一、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落实责任

为认真贯彻《廉政准则》各项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形成共识,及时将学贯任务纳入局党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目标责任制,由党组书记、局长总牵头负责整个学习、贯彻、执行,党组成员、副局长谭林具体负责组织开展对《廉政准则》执行情况的专项检查、落实《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等党员领导干部在廉洁自律方面存在问题的督促检查。在此基础上,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组成的《廉政准则》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由办公室具体负责各项日常工作的开展。

二、广泛深入学习,确保《廉政准则》入脑入心

《廉政准则》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制订了详细的学习方案,利用各种载体扩大学习范围,进行宣讲辅导,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对《廉政准则》的理解和把握,扩大一般党员群众对《廉政准则》的知晓度,统一思想,营造氛围,达成共识。一是把《廉政准则》作为当前反腐倡廉学习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列入领导干部学习、培训的内容,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民主生活会等方式,持久地学习宣传《廉政准则》,营造浓厚学习和贯彻执行的氛围,提高领导干部对《廉政准则》重要性的认识,对照《廉政准则》找差距,添措施,建制度。二是广泛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充分发挥好群众的监督作用,及时发现、掌握和纠正领导干部在廉洁从政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以解决。三是把《廉政准则》印发给每个干部职工,同时采取支部活动、“”等形式集中学习、座谈交流、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深刻领会和把握《廉政准则》的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使《廉政准则》学习教育入心入脑,供大家时时处处学习,让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监督《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在全局范围内共同营造出人人都是《廉政准则》的执行者,个个都是执行《廉政准则》的监督者,使《廉政准则》成为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和职工工作生活的行为准则,为雅安市防震减灾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廉洁自律的保障。

三、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廉政准则》的贯彻落实

(一)加强日常监督,严格遵守“八个不禁”、“52个不准”

结合我局实际,召开了以“廉洁自律做表率”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带头,党组成员、不是党组成员的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共6人,全部按照《廉政准则》的有关规定,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对照检查在模范遵守党纪国法,清正廉洁,忠于职守,正确行使权力,防止和纠正用人上不正之风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加强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党的执政形象。

局长针对个人,结合“廉洁自律作表率”的主题,重点对照《廉政准则》......本文来自:[InstallDir_ChannelDir]zhongjibaogao/szbg/201112/491772.html

第三篇:党员中层干部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

年,在大队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以及同志们的协助下,综合科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为大队的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我在工作中也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大队领导的肯定和同志们的信任。下面,我向大家简单年本职工作完成情况。

一、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提高思想道德素质

作为一名刚刚跨入党组织的中层干部,要想作好本职工作,首先必须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我始终认为,树立崇高的理想,可以培养坚强的意志和高尚的品格,可以帮助一个人抵挡一切诱惑,排除一切干扰,战胜一切困难。

努力学习党的十七大文件精神并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以实践。党的十七大,为此我认真学习了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在新世纪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也是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的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大会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对新世纪新阶段全面推进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做出战本文来自小草网略部署。因此,党的十七大对我今后的燃气稽查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这就要求我必须不断加以学深学透。同时,实际工作中加以运用,燃气稽查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燃气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工作中,我坚决贯彻执行大队党支部和大队领导班子的各项指示、规定。时刻不放松对政治思想的学习,始终使自己的思想跟得上时代的发展,始终保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二、提高组织和领导能力

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我在担任办公室主任期间,能恪尽职守,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积极协调与总公司各部门的关系,作好后勤工作,配合各稽查部门作好稽查工作。

在去年下半年,按照大队的部署,我分管工会工作。为了熟悉业务,我经常向总公司工会和大队有关领导学习,逐渐熟悉和掌握了工会的工作方法,认真落实总公司工会要本文来自小草网求,加强大队队务公开、民主管理建设,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召开了稽查大队二届二次会员职工大会。在工作中,我积极向大队行政......本文来自:[InstallDir_ChannelDir]zhongjibaogao/szbg/201111/477392.html

第四篇:人事局党员述职报告

按照号文件精神,现将我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本人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如下,请领导和同志们批评指正。

今年,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市人事局的悉心关怀下,紧紧围绕全区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事部门的职能作用,从服务于全区的经济建设工作出发,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要抓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勤于学习,严于律己,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

工作中,我和局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贯彻中纪委和省、市、区纪检监察部门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一系列指示。制定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党风廉政建设学习计划》,在全局开展自重、自省、自励的反腐倡廉活动,为加强自身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使全局职工增强了自觉性,成为他们的自觉行动。我们还通过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多种形式反复学习了《市党风廉政制度汇编》,观看了《穆绥新、马向东、李真违法违纪案》专题片,并开展以案说法活动。同时还认真学习了、邓--有关加强廉政建设方面的论述和江--“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这一系列理论和规定武装全局职工的头脑,提高大家自身的廉政意识和工作能力,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在工作中,我们还通过“开展树立文明窗口”,“做人民满意公务员”等活动,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形成人人重视形象,人人重视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

二、整章建制,完善制度,提高党风廉政建设的约束力。

工作要落实,制度是保证。为此,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我们领导班子根据人事工作的特点,从加强管理、强化纪律、严肃查处上入手,制定和完善了《区人事干部廉政守则》、《区局文明行政行为规范实施细则》、《区人事干部违纪处理规定》、《区人事局“六项制度”实施细则》等若干规定。包括‘文明服务公约’、‘接待和接听电话的文明用语’等内容,确定了工作中常用的条文明用语和条禁语,要求全体人员在工作中作为一条纪律,对服务对象不能说不知道、不能办,要在符合政策的前提下,在工作职能范围内,热心办、马上办、办得好。明确规定对制约人事工作职能作用发挥的拖拉、梗阻、刁难、勒卡等以职、以权、以业谋私等行为的处理。而且每月班子成员在全局进行一次检查,重点检查人员纪律、服务态度、行业风气等,发现问题及时严肃处理,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通过严明的纪律约束,彻底杜绝了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不良风气。一系列规章制度的建立,充分发挥了制度管理人、约束人的作用,规范了服务行为,提高了服务水平。

三、勤政务实、努力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党风廉政建设的根本在于落实。我们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做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的前提和保障。在落实工作中,我们的主要作法:一是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摆到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局里把党风廉政建设纳入到全局总体工作思路当中,并把它作为全局职工年度考核的重要打分标准。我们领导班子成员经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碰头会,结合全局的业务工作研究、讨论、部署全局党风廉政工作。全局职工也经常在一起召开廉政教育会议,认真学习中纪委和省、市、区出台的廉政文件,使职工头脑中的廉政意识得到了加强。二是落实领导责任。局里成立了党风廉政领导小组,形成了一把手负总责、副职领导分工协作、齐抓共管的责任网络。并按照工作分工对党风廉正建设......本文来自:[InstallDir_ChannelDir]zhongjibaogao/szbg/201109/466340.html

第五篇:工商党员创优述职报告

依法行政,五是执法上。文明执法。进一步提高办案人员素质,增强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法律观念,提升服务监管能力,坚决遏制办事不公、执法不严现象;不“吃、拿、卡、要”不乱收费,不乱罚款,不乱摊派,不办人情案,维护良好的市场公平交易秩序,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社会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举国上下正在轰轰烈烈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当前。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努力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走在时代的前面,展红盾卫士风采。

一、树立“四种意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要注重活动实效,创先争优活动中。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提升服务水平和工作质量,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一是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创新工商工作理念。认真践行“新工商、心服务”结合自身工作。

充分发挥领导带头作用。深入基层走访调查,二是树立廉洁意识。积极征求社会意见,促进廉政建设,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大力开展“大比武、大练兵,三是树立争先意识。争当五种能手”活动,激发干部队伍工作热情,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扎实开展。

争当人民满意的好儿女。扎实开展争创“三满意”活动,提高办事效能,树工商良好的社会形象,四是树立形象意识。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二、坚持“四个结合”掀起创先争优活动新高潮

要创新活动内容,创先争优活动中。丰富活动载体,坚持“四个结合”坚持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开展“作风好、效能优流动红旗”窗口评比活动、开展“除陋习、树新风”集中治理“五乱”专项行动、日常监管巡查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实践结合起来,通过设立......本文来自:[InstallDir_ChannelDir]zhongjibaogao/szbg/201108/458624.html

第六篇:青年体育教师党员述职报告

,男,中共党员,1983年5月出生,年毕业于湛江师范学院体育学院的体育教育专业,获教育学士学位。年7月走上工作岗位,现任教于广东省罗定市实验中学。

我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有强烈的进取意识。年刚毕业第一年就教高中,并且协助高三体育高考。在这年的教学工作中,我谦虚好学,严谨细致,注重学习高中体育“新课标”教学的方法和手段,并参与体育高考项目的研究。从事体育教学工作以来积极投身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之中,能够充分发挥个人的专业特长,敢于创新和勇于尝试,在教育教学中善于根据学生的身心特点,合理运用教材教法营造轻松、愉悦的课堂气氛,深受学生欢迎。具体述职如下:

一、思想方面。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和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本人能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领会党的十六大精神,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地工作着。本人参加工作以来,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主动靠近党组织,以实际行动向党证明自己对党和对党的教育事业的忠诚,能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工作中表现出很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及爱岗敬业精神,在工作中任劳任怨,吃苦在先享受在后,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认真履行教师的职责,尊纪守法,为人师表,平时关心爱护学生,廉洁从教,工作中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

二、教育教学工作方面。

本人认真领会“新课标”大纲精神,围绕着运动参与、运动技能、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五个方面来制定教学计划安排教学,收到了良好效果。并在学校举行的全市开放日中“体育与健康”公开课中取得圆满成功。

在教学方面,本人能不断地进行经验积累并及时地进行总结。我认为通过教学不仅使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还要使学生在快乐的氛围下学到更多的体育知识,并提高学生在今后更好地适应社会的能力。所以本人极力在课堂上推行汗水加笑声的体育教学方式,通过开展此项活动,课堂气氛活跃,体育课和我本人深受学生的欢迎,提高了学生上体育课的兴趣,不同程度也提高了教师在学生当中的威信。

高考工作方面,本人十分注重对体育高考的学习和研究,通过向老教师学习和认真钻研科学训练方法等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和业务水平。虽然教学时间才短短一年,但本人在协助高三体育高考的工作中,真正做到训练科学化、管理系统化。在训练期间,不断创新训练方法,不断营造快乐、活跃的训练氛围。

兴趣小组方面,作为一名武术专业的教师,弘扬......本文来自:[InstallDir_ChannelDir]zhongjibaogao/szbg/201102/4194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