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述职报告专题10篇

时间:2022-03-13 03:06:46

总经理述职报告专题10篇

第一篇:总经理述职报告

我是,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职,同时负责集团公司的资质升级资料的最后把关,以及集团下面公司的执业资格人员的延续,注册,变更维护和资质年检等工作。春华秋实,夏去冬来,过去的2014年是充实忙碌而又快乐的一年。在这岁末年初之际,我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过去的一年里,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及同事之间的友好合作下,我克服了许多困难,在工作上、学习上得到了很大的进步。在这一年里,总的来说我工作还算顺利、平稳。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了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为了让领导,同事们更好的监督指导我的工作,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将本人2014年的表现及工作情况述职如下,请予以审议: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

理论学习是工作人员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近年来,我一直将理论学习作为自身的重要任务,自觉做到勤学多想,努力增强党性观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尚。在工作和事业面前,我历来顾全大局,从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全心全意为公司服务。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不断地完善自己,更新自己,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尽职尽责。

二、注重求真务实,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

自己在目前的工作岗位上经过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具备了比较熟练的办事流程,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在综合分析能力、协调办事能力等方面,经过锻炼都有了很大的提高,保证了本岗位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在日常的各项工作过程中,尽量避免出错。提高工作能力的基本途径,就是坚持把参加各种学习活动与自学结合起来,并认真做好重点学习笔记和工作记录,做到个人与组织相一致,理论与业务相结合。

三、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勤勉敬业是对一名工作人员的起码要求。我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对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总是想方设法、竭尽所能予以解决,始终能够任劳任怨,尽职尽责。我认为无论是在工作中和生活中只要多想他人长处,多想自己不足,就能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只有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不论领导交待的任务,还是同事咨询工作上的情况,我时刻提醒自己,要诚恳待人,态度端正,积极想办法,无论大事小事,都要尽最大能力帮助。平时要求自己,从遵守公司纪律、团结同事、打扫卫生等小事做起,严格要求自己。我能够认真遵守公司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保证了工作的正常......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二篇:集团总经理助理述职报告

一、基本情况

2014年,我们现在的楼盘项目,总的开发面积为近90万平方,现正在开工建设约40万平方。自己的主要工作内容是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受领导委托,自己分管工程部,主管工程的开发建设,包括工程的进度、质量、安全;二是协调工程部、技术部、成本合约部工作推进中相互协作和矛盾,达到无缝对接;三是协调负责楼盘的强电、自来水两大强势行业的关系协调工作的合同洽谈,四是指导工程、技术、成本合约部配合销售部门销售前的各项前期工作;五是配合总经室常务副总经理的其它各项工作。总之,工作千头万绪,担当重任,感觉责任重大。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和有关部门、同仁们的帮助下,整个工程进展顺利,质量与安全没有发生任何问题,各个方面关系处的和谐,“尚城”9、10月份主要工作紧紧围绕项目一期A04联排开盘展开各项工作。于9月上旬会同销代公司举办了首次尚城产品推介会,为一期项目蓄客提前做好准备;工程部总体施工进度较为平稳,工程质量均处于受控状态,严格按照合同要求对工程进行管控,确保施工进度与计划任务完成相同步,自己比较园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二、工作措施和综合表现

(一)、坚定信心,大局为重

自从担任总经理助理以来,作为班子成员之一,摆正位置,顾全大局,不争名夺利,不计较个人得失。虽然自己分管的工作日常事务居,但我从不敢有丝毫懈怠,始终把工作摆在首位,坚定信念,积极向上,追求卓越,把加快公司发展,为员工服务作为头等大事,自觉维护大局,团结全体员工干事创业,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始终坚信一点:上依靠领导,下依靠群众,就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一定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去实现既定的奋斗目标。值得幸庆是,公司有一个团结务实的好班子和好班长,三人行必有我师,在他们其他班子成员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这样的班子当中工作,使自己始终保持着亢奋的精神状态,促使我理论上不断提高,思想上不断进步,工作上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二)、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水平

去年以来,能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坚持科学发展观,围绕主题,把握实质、抓住精髓,提高实践科学发展观的能力。同时把学习理论与学习公司党委各项重大决策相结合,增强自身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的原则,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公司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公司的生产经营的发展,找出理论依据,从而坚定......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三篇:总经理党风廉政建设述职报告

2010年,是我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健发展的一年,也是我部业务工作稳健发展的一年。我部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按照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总体部署,围绕生产经营中心,以加强党性修养、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过程监督,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重点,注重标本兼治,注重全程监督,全方位立体式牢牢筑起坚不可催固若金汤的反腐防线,为促进事业部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纪律保证和思想保证,在反腐倡廉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下面,我就这一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述职如下: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廉洁自律素质

在公司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我认真学习、六次全会及地区纪委十届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深有两点体会:第一,要在加强廉政建设教育同时,建立一支廉洁高效团队,必须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时处处从严要求自己。时刻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通过率先垂范,进一步坚定我部全体职员全心全意为分公司服务的宗旨观念,把廉政建设变成自觉行动,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自觉抑制不正之风和腐败现象的侵蚀,养成奉公守法,以清廉为荣的作风,做到拒腐蚀永不沾。第二,我作为领导干部,在出现问题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三个方面:一是个人,一旦出了问题,自己的政治前途也葬送了。二是家庭,一旦出了问题,家人、好友都要受到牵连。三是公司,如果公司主要领导人出了问题,对于一个公司来讲,其经济损失、政治影响,都是十分巨大的。因此,一定要引起高度警觉,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在政治上把握好方向,感情上把握好原则,行动上把握好分寸,生活上把握好小节,始终牢记宗旨,接受群众监督,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二、从督查上防腐,努力构筑过程监督防线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过程监督是抓手。作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的主要手段之一,今年我们根据《廉政准则》规定情况,全程参与了以下监督工作:一是与组织部门一起对个基层单位、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二是参与采购人员进行市场调研,把好质量、价格关口,谈判时坚持按照ERP系统上网价格竭力争取,始终恪守了公开、公正、公平原则,严格执行了物资采购程序,保证供货渠道畅通,全年没有任何违规操作行为发生。三是班子成员和共产党员通过对《廉政准则》的学习......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四篇:污水处理厂总经理述职报告

一、政治思想

古语说:“德若水之源,才若水之波”。要做好污水处理厂企业总经理工作,必须要有正确的政治思想。我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学好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十七大精神,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在思想上与保持一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全心全意做好污水处理工作的思想,做到无私奉献。在工作上我养有吃苦耐劳、善于钻研的敬业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紧密结合岗位实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二、业务能力

我是一个喜欢学习的人,总觉得人的一生是学习的一生,特别在当今发展迅速的时代,学习就更加重要,一个人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需要,必定被时代所淘汰。我在工作上除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国家方针政策外,重点是学习污水处理知识,做到学深学透,掌握在脑海中,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自己做好污水处理厂企业总经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学习,我熟悉和掌握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污水处理工作知识与技能,能较好地结合实际情况加以贯彻执行,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能完成较为复杂、繁琐的工作任务,取得良好成绩。

三、工作态度

实际工作中,我始终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原则。具有很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奋发进取,一心扑在工作上;每件小事都会当成大事来做;当天事当天完成,不拖拉;不计名利和得失。来往接待有礼有节,平和待人。

四、工作业绩

今年以来,我认真学习了《廉政准则》、《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试行)》等,切实加强了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提高了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特别是通过认真学习《廉政准则》,我进一步明确了新准则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新准则分为四大部分,十八条;涉及八方面的禁止和五十二个不准。落脚点是要解决全党内部各级领导干部中可能存在的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利用职务和权力谋取不正当利益的问题;私自从事营利活动的问题;违反规定干预和插手市场经济活动的问题;利用职务和权力上的影响为亲属及其身边的工作人员谋取利益的问题;在选拔领导干部工作中任人唯亲的问题;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中的作风问题。这些问题,我从思想上的进一步理清,增强了我个人自觉执行《廉政准则》的信心和决心,提高了廉洁勤政意识。

通过不断地认真学习,使我认识到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在日常工作、学习、生活当中,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我约束,要求自己努力做到:按守则自律,上级规定不准做的我绝对不做,上级要求达到的我争取达到,不违章、不违纪、不犯法,做个称职的领导干部。在考虑问题、处理事情当中,凡是要求职工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不求索取,讲求奉献,珍惜企业和职工给予的荣誉和权力。通过加强作风建设,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我认真查找和解决影响党群......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五篇:服装企业副总经理述职报告

首先请允许我简要的介绍一下自己:我叫,年出生,人,在我任职期间,曾获得年度先进个人、先进个人、经过工作几年以来不断地学习和实践,在领导和同志的支持帮助下,自身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逐步得到提高,并渐渐成长为服装生产企业的技术骨干之一。在这次竟聘中我竞争的岗位是服装生产企业副总经理,参加这次竞争我觉得对于我个人来说不仅是走上管理岗位、做好副手的机遇,更主要的是一次能够充分展现自我,难得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

参加此次竞聘,我认为自身具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一是具有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技术水平。

作为一名从基层成长起来的技术人员,我能够认真学习各项技术知识,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生产当中,通过积极开展有关专业的技术攻关和创新活动,从而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研究了专业理论,增强了业务水平,开阔了视野,同时使得自身技术运用能力和水平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

二是具有爱岗敬业、积极肯干的工作作风。

通过几年的工作实践和学习,使得养成了爱岗敬业、积极肯干的工作精神,扑下身子深入生产现场,不断的在实际工作中磨砺和充实自己,通过有效的实践在技术工作中有所创新、有所作为。不断加强节点控制和过程管理,全面、优质、高效、安全的完成了服装生产管理工作。

三是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高昂斗志。

作为服装生产企业的业务骨干,在完成技术工作的同时,我虚心学习生产组织规划管理、生产劳效管理、生产现场管理、生产计划的编制与落实、生产统计管理等专业知识,熟悉掌握有关知识,初步具备了一名管理干部所必需的业务知识和政策水平。调整工作思路、转变发展方式,平稳启动、超前运作、精心组织、强化管理。

四是具有诚信和谐、忠于团队的做人品质。

我信奉诚实待人,严于律己的处世之道。作为一名基层的领导,我认为必须要有处处带头示范的权威,又要能够和职工群众打成一片。为此,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和素质的锻炼,以“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为信条,严格要求自己,尊敬领导,团结同志,应该说得到了领导和同事的肯定。

以上是我的几点竞争优势,如果能够得到上级组织领导的认可竟聘成功,那么我的主要工作思路是这样考虑的:

(1)提高管理水平,使生产管理方面精益化,柔性化!

由于行业间的竞争,服装生产企业员工流动性大,针对此,我们不断的提高员工的福利待遇,提高专业技能和职业道德素质。提高班组长、主管、厂长、部门经理的管理思路、心态和观念。组织管理培训,提高各岗位领导的规范管理能力、工作责任感、思考应变能力、程序操作管理执行力、部门之间沟通协调能力、现场组织指挥能力、及时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得一线员工和各岗位上的领导沟通变得畅通,从内部整合着手,通过培训强化教育,改变陈旧观念,逐步提升各级主管和员工的实际操作技能和职业道德素质......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六篇:房地产公司总经理述职报告

2015年,对房地产行业来讲是极不寻常的一年,从2007年持续进行的“抑制房价过快上涨”为主要目标的宏观调控政策的打压下,消费者的心理预测期受到抑制,而紧随着2015年的国际金融危机的蔓延影响,市场观望情绪进一步加重,全国房产成交量出现急剧下滑,使得市场营销难度加大,今年,在成绩的背后,从企业本身及全体员工到我个人都经历了诸多的困难考验,我遵照公司的经营策略,在保证企业收益的同时把工作重点放在寻找土地资源的重大问题上。现将我这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向各位简要汇报如下:

一、了解落实土地信息

根据公司当前的总体思想和工作重点放在寻找土地资源的重大问题上。2015年我与公司其他部门的密切配合:一是参与了十多个市内及周边地区的项目谈判,其中包括等,从谈价格包括合作模式,每一步都界入的非常仔细小心。其中对宗地意向性较大的土地进行了实地踏勘,对个地块参加了拍卖,落实了市政管网及城市市政配套设施到位情况,通过对市场调查收集和对项目周边的市场价格及销售情况了解,对其做了投资估算及经济分析,并对重点项目做了项目初步可行性分析并上报了集团领导。二是办理项目的确界手续、土地证、立项批文、设计方案审查、消防审查意见、规划许可证、防雷、开发项目备案、人防、防震、效果图审查等手续的办理,项目已具备了开工条件。三是整理汇总并分析各区市房地产市场情况,重点对开发区市场做了调查,认真清理各项治理方面的管理制度,检查校核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关注外部监管法规和部门规章的变化,对照相关要求,修改与现行法规不相适应的内容,删除与现行法规冲突或已失去市场管理价值的内容,增加现行法规修改增添的新内容,逐步建立健全公司治理方面管理制度,强化对公司治理制度执行的内部监督检查与考核,健全内部责任追究机制。并根据市场情况做了项目的营销宣传推广方案及销售的各项管控制度。

二、集思广益,制定各项管控制度

由于综合因素的影响,的房地产投资和开发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从而引发价格的上涨,2015年我按照上级的部署安排,成立领导小组,调研市场的发展情况,整理、汇总并分析了市各区市房地产的市场情况,重点对开发区市场做了调查,并根据市场情况做了项目的营销宣传推广方案及销售的各项管控制度,以确保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能够流畅。

三、提倡加强团结,营造和谐氛围

团结出凝聚力,出战斗力,出生产力,出经济效益,只有全体干部员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优势互补,减少内耗,形成合力,共谋发展。在日常工作中,讲究大局意识。自觉把企业的利益摆在第一位,做到局部利益服从整体利益,眼前利益服从长远利益,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顾全大局,“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用全局的视角对企业生存发展的问题进行认真思考,积极付诸实践,使企业走上健康的发展轨道。讲究和谐环境。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抓好分管工作,使全体干部员工在思想上“合心”、在行动上“合拍”、在工作上“合力”,增强“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整体观念。同时,维护团结和谐的基础,坚信友谊、谅解和支持比什么都重要。增强团结协作意识,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关心,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顾大局、识大体,胸怀开阔,善于容人、容事、容委屈,努力塑造团结和谐的......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七篇:副总经理助理述职报告

回首几年来,自己在公司的培养下,在领导的提携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从一名普普通通的营业员逐渐成长为业务经理,走上了管理岗位,可以说成长是我最大的收获。但收获的喜悦,却始终无法掩埋我内心里深藏的愧疚。因为自己太注重个人的得失,在工作中表现出了不服从大局的抵触情绪,但公司却并未因此抛弃我,反而一而再而三的给我重新来过的机会,今天能站在这里述职,应该是我最值得珍惜的时刻。所以,我希望通过今天的述职,向各位领导和同仁们首先道一声对不起,大家辛苦了!

我于2003年5月成为公司的一员,做了两年的营业员,我十分珍惜自己的岗位,所以我勤勤恳恳,尽心尽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并通过优质的服务,娴熟的业务而广受新老顾客以及同仁们的赞誉,并得到了公司领导的器重,于2005年至2007年间连升两级,从店长提拔为区域经理,那段日子是我成就感最大的一段时光,我也把全部心思和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去,连续数年刷新区域销售的营业纪录。但好日子总是那么难于把握,进入2009年后,受金融危机影响,公司取消区域经理后我继任大店店长,并先后在柳市一店、人民路总店、更名后的移动店等店出任店长,虽然转战频繁,但每到一处,我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并在短期内均收得了较好的经营效益。8月份,在休了一个月长假后,我接了双屿一店店长职务,对这个店我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因为这是我升任区域经理的启蒙店,可自我升迁后,这个店由于市场的不景气以及竞争环境激烈等原因,造成了这个店的业绩大幅度下滑。为了扭转败局,我接手后携同店员采取了发放宣传单,到周边发展客流,向新老顾客征求意见等措施,但均收效甚微。营销的吸引力在于买卖,可这个店的不景气让我失去了经营的信心,无奈之下,9月中旬我向公司引引咎辞职,甘愿回总店做营业员。领导识破了我的胆怯,但却并不放弃我,把我调回公司办公室工作,可我还是坚持着去做了营业员。可我没有自己想像中的那么坚强,在工资收入失去了平衡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的选择是幼稚的。于是我又向公司提出申请担任店长被拒后,正式到办公室报到,现任公司副总经理助理,协管销售。

在副总经理助理的岗位上,虽然每天都很忙碌,但我却更感踏实,我立志在这个岗位上重塑自我,并结合岗位的工作实际,为自己制定了七个保证的工作目标,这也是我为迎接新一年的挑战而为自己定制的一个工作计划。一是保证不缺货。副总经理助理的职责第一条就是对公司销售数据每天进行分析,对公司“利润贡献排名前二十名”的机型盯紧库存,保证不让公司缺货。为此,我将全力保证货源,全面打开新一年的进货渠道,保证以销定进,随缺随到。二是保证合理性。对新品到仓的分配根据数量和销售......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八篇:商场总经理日常管理个人述职报告

非常感谢上级领导对我的信任,这次安排我向股份公司述职,既是对我履行职责的监督,也是对我个人的关心和爱护,更是对百联东方商厦有限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我将利用本次述职的契机,认真回顾检查自己履行职责的情况,诚恳听取上级领导的审议和批评,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履行职责。

年,对于东方广场,对于我个人都是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这一年里,经历了筹备和开业运作两个阶段,我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在上级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帮助下,带领全体员工始终坚持“遇强更强、诚信致远”的百联精神,通过不懈努力,终于见证了这个精品Mall的诞生。应该说,长沙百联东方商厦的诞生,使百联集团在拓展全国市场的战略目标上又迈开了坚实的一步。下面,我就年度担任东方商厦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时的工作情况作一个简单的汇报,请各级领导和同仁审议及指正。

一、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开展工作

自年9月受命以来,我就以高度的责任心、务实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项目的筹建中。一来到长沙,就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马不停蹄地开始进行市场调研,构思项目的经营思路和方向。新项目的筹备可谓困难重重:项目规模体态大,工程建设复杂,地段较偏;长沙地处内地,采购中心鞭长莫及,导致项目招商难度较大;异地观念文化的差异及项目遗留的诸如动拆迁、商铺回租等棘手问题接踵而至,在这种情况下,我和其他班子成员一起,想方设法寻求解决的最佳途径,必胜的信念和共同的目标是我们强有力的支撑。为确保试营业如期进行,我和其他班子成员一样,放弃节假日休息,长期驻守长沙,不分昼夜奋战在一线,抓进度,保质量,身先士卒,带领骨干员工一道克服恶劣环镜,团结一致,有序推动各项筹备工作的进程。在上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同仁众志成城,东方广场终于在年9月16日震憾开幕。并以其档次最高、环境最好的良好形象获得了各大媒体、市民的高度肯定和评价,不仅填补了长沙真正意义上“高档”购物中心的空白,也在长沙市民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二、统筹兼顾,有序推进项目进程

新项目的筹建千头万绪,在全面熟悉项目的情况下,我和其他班子成员经常协调沟通,抓重点、抓关键、有计划、有步聚地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1、完善经营规划

经营规划的准确与否是项目成功的关键,对项目未来的发展方向起着决定性的作用。本项目的规模较大、经营定位较高,前期的规划布局十分重要。我们在认真吸取外地开店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通过对当地市场深入的调研及对竞争对手和不同业态的分析比较,多方汲取行家的意见和建议,大胆提出把最初考虑的“纯百货”业态调整为“购物中心”业态,同时对每一个楼层的业态组合、品牌组合、细节处理都提出了一个完整的规划。我和其他班子成员针对商场......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九篇:酒楼培训总经理述职汇报

经理,主管,以及各位同事:

我于年担任区领班,在房屋部总监,经理,以及区主管的监督和支持下,我与区同事一道,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完成了区各项工作任务。现做如下述职:

一,一年来的工作情况

(一)从实际情况出发,认知和解决区的各项工作问题。

每年月份到月份是区岗位人员流动最大的时期,往往会存在新员工上手慢,不能独立解决问题;而老员工工作强度大工作时间长,导致工作积极性不高的问题。对此,我和其他位领班在加强对新员工岗位职责,岗位要求,岗位服务流程培训的同时,加强对他们的监督和引导,以老员工带新员工,表现突出的新员工和新员工之间互相交流学习的方式,让新员工尽快适应环境,独立处理工作中的问题。而另一方面,对于老员工因上班时间长,休班时间少而闹情绪的现状,我们尽量在适当的情况下,和其他部门的领导沟通协调,争取从其他部门调同事过来以补区的人员空缺,让本部门的员工休班难的问题得以缓解。从而以人性化的管理方式来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二)加强对员工的培训。

按照以往的经验,在员工培训方面我们多重点培训员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以及岗位职责和要求。而在今年,我们积极响应酒店倡导的“建设环保型绿色酒店的方针政策”,在原有的培训计划上制定出"一个循环,个节约”的绿色环保实施办法,并在新员工的培训课程上进行强化。号召员工努力做到将客用消耗品的成本降到最低,并在节约用水,用电等方面要求员工形成“我为绿色酒店尽一份力”的意识。将节能降耗的措施“由小及大,由点到面”的贯彻传播开来。切实从酒店实际情况出发,争取将节能降耗措施做到最好。

(三)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酒店组织的各项活动。

在今年全运会志愿者服务中,我作为酒店志愿者中的一员,和其他同事一起奔赴全运村进行为期两个多月的开荒和服务工作。虽然开荒的工作很累,但是因为之前参加了佳悦酒店的开荒工作,所以二次开荒对我来讲可以说是轻车熟路。我在努力带好自己班组的同时,和酒店......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

第十篇:旅游公司总经理述职报告

作为风光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在度,本人诚信、勤勉、尽责、忠实履行职责,积极出席相关会议,认真审议董事会各项议案,对公司相关事项发表独立意见。现将度履行职责情况述职如下:

一、出席董事会会议情况

度,公司共计召开董事会会议8次,其中以现场投票方式召开4次,通讯方式召开4次。本人现场出席4次,没有委托出席或未出席情形,本着谨慎的态度对各次董事会提交的各项议案经过审议后进行投票,未出现提出反对、弃权意见的情形。

本人认为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的召开完全符合法定程序,重大经营决策事项及其他重大事项均履行了相关审批程序,合法有效,未对董事会和股东大会上审议的各项议案提出异议,对各次董事会会议审议的议案投票赞成。

二、发表独立意见情况

1.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意见

确认公司《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目前公司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内控制度执行和监督的实际情况。认为公司能够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健全以对控股子公司的管理控制、关联交易内部控制、对外担保内部控制和信息披露内部控制为核心的完整的内部控制体系,形成了科学的决策、执行和监督机制,公司内控制度得到有效执行,保障了公司资产安全,确保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和公平,各项经营管理活动协调、有序、高效运行。

2.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公司资金情况的说明及独立意见

根据证监发[]56号文《关于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本人阅读了公司提供的相关资料,基于独立判断的立场,本人认为:

(1)报告期内,公司与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之间不存在占用资金的情况。

(2)报告期内,公司与关联方之间的资金往来属于正常的经营性关联交易的资金往来,交易程序合法,定价公允,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3)公司与公司控股子公司之间发生的资金往来是正常的经营......

本文来自公务员之家,查看正文请使用公务员之家站内搜索查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