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局副经理个人述职报告

时间:2022-02-13 04:23:55

广电局副经理个人述职报告

非常荣幸能够站在这里向大家报告。“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衰。”回顾过往的工作有利于总结经验和查找不足,有利于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我在广电局领导的正确领导以及同事们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全体同事的鼎力支持,认真履行职责,很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面,根据上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就自己今年的工作情况做以下汇报:

一、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自从2011年11担任副经理一职,我始终坚持加强理论的学习。首先,抓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力和政治水平,增强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我先后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研究》、《社会主义政治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建设》等课程,并在今年做好工作的同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自身修养得到了增强,理论水平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其次,加强企业管理和业务知识学习。作为副经理,肩负的责任重大,面对日新月异的国际国内形势,我深感技术发展的迅速和自身专业知识的不足,于是我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学习《公司法》、《企业管理知识》等,一年的积累,不仅丰富了自己的知识面,更增强了管理好公司的信心。最后,注重抓好班子和队伍的学习。平时工作中,我再三强调学习的重要性,不断提高队伍的理论水平,塑造了一个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强化制度落实,确保广播电视节目安全播出

随着全区有线电视网覆盖面的不断扩大,网络管理的深层次矛盾日益突出。为解决好这一突出矛盾,提升广电社会形象,我不断完善信访制度,让员工树立“以人为本”的大局意识,及时妥善处理客户的各种问题,真正做到热情接访,耐心疏导,及时办理。在努力发展广电事业的同时,我始终紧抓安全播出不放松。鼎力协助经理,着力加强安全监管和技术管理,建立健全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和安全播出责任制。在重大节日和重要政治节目播出之际,我和领导始终坚守第一线,提前预演,找出不足,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杜绝一切可能造成重大政治影响的事故苗头。党的十八大期间,我全力协助经理,安排员工加强网络的维护、维修和巡检,及时排除网络隐患和解决网络故障,并严格落实安全播出责任制度,细化措施,把各项预防工作做在前面。十八大期间,我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领导的正确指引以及员工的通力合作下,确保了十八大的安全播出。

一年的努力,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领导所期望的还有一定的距离。今后的工作,我应戒骄戒躁,保持头脑清醒,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我修养与管理水平,力争得到一个大幅度的飞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