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长述职报告

时间:2022-11-13 10:52:37

班长述职报告

2014年,在公司上级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我切实履行经警班长职责,紧紧围绕公司的年度安全防范工作目标,带领班子成员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努力工作,在安全防范,维护公司稳定和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有效维护了公司的治安秩序,顺利完成了2014年安全保卫工作的各项任务。现将一年来的工作履职情况述职如下,如有不正之处,请领导批评指正:

一、加强自身修养

年内,我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恪尽职守,脚踏实地;坚持严于律己,严格要求,率先垂范;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团结带领全体班子,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二、搞好团队建设

深入开展大练兵活动,队伍整体素质明显提高,训练中,始终坚持贴近实战、贴近基层、贴近岗位、学以致用、注重实效原则,不摆花架子,不搞形式主义,以经警应知应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基本战术和基本体能素质为重点,广泛深入开展了全员练兵活动,使人人受到了教育,人人得到了提高,受到了公司上级领导的好评。

三、抓好安全工作

抓好安全。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工作任重而道远,为了确保公司安全无事故,我们制定了一系列工作计划和安全应急方案。先从思想上让每个队员绷紧“安全“这根弦,再确定安全工作重点,周密细致地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

四、抓好治安防范

由于门口接收啤酒量大,为防止偷窃事件的发生,一年来,我定责定岗,随时保证有足够的人员备勤,将公司将损失减少到最低。经过全体班子成员的共同努力,本年度公司无重大事故、无盗窃和重大刑事案件,保证了公司的繁荣稳定。

五、存在的不足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回顾一年来的工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我也清楚地看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突出表现在:一是由于队员来自四面八方,综合素质参差不齐;二是我的工作方法还有待进一步的创新和改进;三是工作上还存在一些不如人意的地方。所有这些,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痛下决心,加以克服和改进,全力以赴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今后的工作要求将会更高,难度将会更大,这就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作为班长,我一定正视现实,迎难而上,做好工作。具体讲,要做到“三个再创新”,“两个大提升”,最后实现“三个方面的满意”。即:在思想观念上再创新,在工作质量上再创新,在工作方法上再创新;在工作成绩上再大提升,在自身形象上大提升;最后达到让公司领导满意,让公司领导满意,让来公司的内外领导、客商,顾客满意。

以上是的述职报告,如有不妥之处,恳请领导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