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农工办述职报告

时间:2022-12-01 10:31:55

乡镇农工办述职报告

今年以来,工农办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分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扎实工作,努力学习业务知识,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1、积极协调矿地关系,给煤矿及周边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维护了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2、及时协调矿方及群众反映的问题。今年5月份,因村民在监狱高压线下栽植树木,造成了监狱停电,导致停产。监狱工农办及时反映到镇工农办,我们积极与村级对接协调,努力做通群众的思想工作,砍伐树木百余棵,使监狱恢复用电,得到了群众与矿方的一致好评。

3、在今年煤炭价格低,销售难的情况下,工农办与矿方积极协商,丈量塌陷地450余亩,总耕地占用税达1200余万元,经双方协商,由矿方按月支付给我镇。现已支付我镇耕地占用税500余万元。

4、坚持每月例会制度,与矿方增加双方交流,及时了解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取得工作上的一致。

下半年工作计划

1、工农办计划加大力度,进行塌陷地摸底调查,及时丈量塌陷面积,努力增加财政收入。同时,积极协调金达煤矿处理石楼村的房屋搬裂工作,确保年底前搬裂面积登记到户,让群众及时得到合理补偿。

2、确保因矿地关系无上访事件的发生,交一份让党委、政府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