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教育教学个人述职汇报

时间:2022-11-17 05:30:00

骨干教师教育教学个人述职汇报

各位老师,大家好!

时间过得好快,转眼间,在本校工作已有5个学年,学年我的工作是忙碌的、艰辛的,但也是快乐的,因为有在座各位老师的理解和信任,支持和帮助,才能使我有机会,把自己的青春献给我所钟爱的教育事业上,献给我每一个可爱的学生。做一名职教教师难,做一名好教师更难,但我一直在努力的追求着、探素着。

多年来,我常常告诫自己,提醒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年年有课题,年年有论文,年年有成长:

1.年年有课题,我做到了,连续2个县级课顺利结题并获得优秀成果三等奖,今年又一个县级课题立项并被推荐市级课题。

2.年年有论文,我也做到了,5年来,县论文三等奖2篇,市论文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今年已有2篇论文在部级和省级刊物上发表。

3.年年有成长,我一直在努力着,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各项比赛,今年已有2个市一等奖,分别是市命题一等奖,市课例一等奖。研读教育理论书的同时,每天关注教育信息,浏览教育行政部门的网站,如洞头教育网、洞头科研网、温州教育网、温州教科研网、温州名师网,这五个网站是我每天必看的网站,以此来补充自己的信息资源,更有利于自己的成长。另外,建立个人博客,成立职教电子工作室,及时总结经验和更新日志,以便促进自己的专业成长。

教育是今天,更是明天,人生路漫漫,我将上下而求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