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体育委员述职总结

时间:2022-09-22 09:59:00

大二体育委员述职总结

大家好,大二的半个学期又过去了,一直担任电子0802的体育委员,的确学到了很多东西,自担任体育委员以来,在班主任带领和全班同学的支持下,为班级的体育工作做出了自己的奉献,现就一年来的工作做个汇报:

我的工作主要是协助辅导员搞好各项体育活动,帮助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组织同学们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让大家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相处和交流,同学们彼此之间都有了很多的了解,也都了解了体育的重要性,热爱上了体育。同时我还向同学们传达了老师和班长的各项要求以及临时通知等。向老师及时地反馈了同学们的疑问及建议等,做好老师和同学的沟通桥梁。努力使老师和同学之间可以毫无障碍地交流,在我和其他班委的共同努力下,使班里的体育氛围更加浓厚,使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在课堂上我经常与同学们沟通学习,彼此相互鼓励。在课堂之外,我积极宣传体育的益处,努力提高同学们积极性。就拿拓展训练来讲,我努力发挥作为一个班委的职责与使命,带领我们队的同学们一路向前,最后取得冠军,这项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而且还增强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但使同学们的眼界开阔了许多,认识到了许多东西比如团队合作精神,如何使一个团队走向成功,如何发挥你的队员的长处等等。有劲儿一块儿使,大家齐心协力。这才是一个队伍取胜的关键。

在过去的这一段时间里,我初步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这当然离不开辅导员的督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在下面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协助老师搞好各项教学工作,使同学和老师之间的沟通更加畅通无阻,做到及时反馈彼此的信息,把同学们团结在一起,更好的为班级谋利益,为自身谋发展,多多鼓励同学们参加班里及系里的活动,同时与其他班委一起积极配合,把工作更好的展开。在以后的工作里我还要做得更好。下面是我这学期制作的一个计划:

1,协助班委组织同学开展经常性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

2,组织同学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院里系里的各项任务。

3,开展小型体育活动,组织班级体育比赛,带领同学上好体育课,积极参加体育锻练活动,不断提高班级体育水平。

马上这学期就要结束了,在工作中我还存在着很多的不足之处,希望大家继续鼓励支持我,那我会积极努力的去做好接下来的工作的。既然同学们如此的信任我,我会努力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组织更多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生活。自然我也期望我们班的其他同学也都积极得参与到班委中来,为班级献出自身的一份力。

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工作,感谢辅导员和同学们给我的这次机会,我会尽我所能的干好我的分内工作,积极的展示自己,完成上级给的任务,做合格的班级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