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员个人述职报告

时间:2022-09-14 04:36:00

城建员个人述职报告

全县农村交通建设也进入了关键的一年。一年来,城建交通管理所主要配合创建、交通两项重大内容开展了扎实的工作,创文保卫”工作中,开展了小区“六乱”整治,做到日常监督到位,路面干净整洁,消除卫生死角;公路建设中,今年继续硬化了县城至岩罗公路9.8公里,完成了整条路面23.3公里通畅工程,同时,完成马路溪公路硬化2公里。作为城建交通管理所的一员,县开展了创国家卫生城市等一系列创建工作。这一年。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搞好通村公路建设工作。一是加强对今年续建的县城至岩罗通畅工程质量进行监督检查。我与钟天浩每天坚持去公路现场进行通畅公路质量监督,严把工程质量关。同时,经常联系县通村办人员对公路质量进行检查和指导。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特别是今年白岩公路,由于天气、路基、材料等原因,公路质量出现了断裂、磨损现象,我们及时督促施工人员进行多次整改,促使整改基本到位。二是监督马路溪通村公路开工建设,要求施工人员吸取过去通畅公路建设的经验教训,切实保质保量完成马路溪通村通畅工程。三是搞好通畅公路后期管理,要求施工队搞好路肩培护,帮助树立路标路牌。四是完善准备好各条通畅公路的一切资料,做好施工总结,按路线逐条归档。五是协助搞好通畅公路资金筹集管理,收集保管自筹资金存折,协助搞好交通建设资金自查工作。

二、检查督促小区环境卫生。为了配合搞好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我与全所工作人员分成三组,每天对各个社区的各条巷道进行卫生检查,检查保洁员上岗情况,督促保洁员按时清扫,发现问题及时联系居委会进行解决,彻底消除卫生死角。

三、协助搞好创建工作。今年是我县创国家卫生城市关键的一年,国庆节前夕,为搞好“百日维稳,创文保卫”工作,我们参加了创国卫小区“六乱”整治活动,通过整治,小区乱堆放、乱搭建、乱种养、乱丢泼、乱停摆、乱张贴现象得到了良好的改观。同时,协助对机关院内等单位对种菜户进行摸底,彻底清除机关院内等乱种菜现象,并对巷道路边未硬化到位的进行硬化美化。

四、积极完成上级分配的其他工作。积极参加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积极参加国庆活动、七一活动;协助搞好我所支部一切工作,完善党员转正一切材料,七一期间,本人被评为优秀共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