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台编辑履职汇报

时间:2022-08-24 04:38:00

电视台编辑履职汇报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

年已经过去,对于我来说,这是难忘的一年。

月份来到电视台五频道,至今已有半年了。在这半年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太多太多的东西。

记得第一天走进机房,我还是靠开条进去的。最让我难忘的不是别人做节目多么娴熟,而是我有多么的累,别人坐着我站着,别人忙着我看着,一直就那么傻傻的站在老师旁边。晚上有气无力的回到家,狼吞虎咽的吃了当天的第一顿饭。躺在床上,我幻想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拿到一张出入证,中午能出去吃个饭。五月份,每天早上等待着开条,晚上疲惫的入睡。那时我学会了坚持。

月号,值得庆幸的一天,让我心潮澎湃的一天!就是在这一天,我的第一篇节目《》发表了!当天晚上早早的在电视机旁期待着,心里着实很激动!虽然这个节目我改了一遍又一遍,虽然节目中加入了很多青山老师的修改,但这个节目对我意义重大,它不仅是一份收获,更是我人生的一次跨越!

进入月份,青山老师偶尔会给我一些素材,让我去练习!每次拿到素材,我都如获至宝!或许有人会笑我幼稚,或许有人会说我土气!其实我真的很珍惜当时练手的机会!正是由于懂得珍惜,才会倍加的用心,努力的去把节目做好!而每次节目做好了,我却迟迟不敢找责编审!因为此时我的心里很矛盾,我渴望得到批评,那样我可以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迅速成长;我又害怕批评,批评就代表着不被认可!而每次节目审过之后,我都会反复的看几遍,不是因为细心,而是因为陶醉!此时的我,感觉自己很伟大,很有成就感!

进入月份,我正式开始做节目了!说到这里,我要特别感谢老师和老师,他们对我关爱有加,给了我足够的信心和勇气,在工作中不断的指导我,激励我!我要谢谢朱利君老师,她直率的性格,严厉的话语,促使我不断的进步。我也要谢谢在坐的所有同仁们,是你们让我在这个大家庭里,幸福的生活,快乐的工作!

元月份我开始更加努力的工作,这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我告诉自己,没有理由不努力!我不是去机房最早的,我也不是出机房最晚的,但我是呆在机房时间最长的!当一个人进入某种状态的时候,效率总是会事倍功半的!元月份,收获的一个月,甜美的一个月!我也可以完成任务了!

真的很感谢所有的人,是你们让我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成长!我没有什么经验可谈,没有什么阅历可讲!工作才刚刚开始,需要做的还很多!年又是一个奋斗的一年,相信我会一直努力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