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委员述职小结

时间:2022-08-14 09:09:00

学校体育委员述职小结

作为一名班的体育委员在工作上有了新的进展。4月8日,4月。和法学(2班的体育委员合作,组织了两个班的联谊活动,时间是周二下午上完2节视听课之后,体育馆门口集中,活动的内容是排球竞赛,踢毽子和打羽毛球,这一次活动让两个班的同学进一步地了解彼此。同时,也锻炼了大家的身体,充分体现我走进阳光,走进大自然”阳光体育运动”形象。上一个学期,由于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为我班举行一次体育联谊活动,心里感到很愧疚,因此在这一个学期的计划中,也下定决心要尽可能多地为我班举行联谊活动,而且,这一次我和法(2联谊活动也得到大家的支持与配合,心里感到很高兴,并在活动后制作了一份联谊效果展贴在班课室后墙的宣传栏上以作纪念。

大家也反映说要多举行体育活动,由于这一次联谊活动得到班同学们支持与认同。因此,为了让我班每一个星期都有一次锻炼的机会,把我班28个同学分为4个小组,每组7人。每一个小组负责一个星期的体育活动,合理分工,今天为止,已经有两个小组举行过体育活动了都得到班同学的大力支持,感觉到班的凝聚力增强了通过每一个星期的集体活动,小组的组员在工作中增进了沟通,参与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涨,真情流露。以后,每一个星期二的下午4点半至5点半,已经成为我班的默契”当然,也会注重与其他系的班级的交流,如果有合适的联谊活动会穿插在班的体育活动中;工作当中,也发现了工作上的缺乏。例如,小组同学的时间紧迫感不够强,需要不时提醒才会有意识去开会讨论活动内容,前期准备不充足,场地与器材的申请工作没有落实到位,器材归还工作责任心不够,同学们集中时比较拖拉,延迟了活动开始时间。

缺乏肯定是有的只要我能吸收经验,一次活动中。不时改善,活动会越办越好的总体来说,小组体育活动趋向是好的应该继续坚持!

对社会上的新闻政事接触得比较多,由于自己所学专业的关系。对党的认识也不断增加,发现社会各界在开展工作时要围绕党的方针政策,随着党“十七大”中的工作思路走,才干少走弯路,对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这不仅为了企业自身的发展,也是社会责任感的充分体现,学校里,也提出了建设“和谐型,学习型,节约型”要求,以后的工作当中,也会以这个要求来作为创新思维的方向,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